作者a2575811 (Mai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請問烤模刮傷還可以使用嗎?
時間Sat Apr 29 08:14:04 2017
1.問題敘述:
深烤盤前堆放打蛋盆,裝袋搭車去,今日準備做蛋糕卷,發現底部有超明顯刮痕,TAT...
請問版上大大,安勒使用上會有問題嗎?(比如鋁更容易析出,導致烤盤容易壞掉?還是
蛋糕佈滿鋁.....)我一次都還沒烤過...新手很迷惘...先謝過看過或回答的大大!
2.相關圖片
(選擇性檢附):
http://i.imgur.com/KLfAg3m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176.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3424846.A.4A3.html
1F:推 mangomilk: 都會舖白報紙 沒差ㄅ04/29 10:06
2F:→ mangomilk: 吧04/29 10:06
3F:→ GirlInBlack: 不是不沾材質的話我會繼續用04/29 10:28
4F:推 gens50: 還好吧...就算有也很微量?!外面麵包店的應該都超恐怖吧X04/29 13:31
5F:→ gens50: D04/29 13:31
嗯嗯嗯,我也是安勒想,會放紙、不沾!XD麵包店是歲月的累積顆顆!
※ 編輯: a2575811 (223.137.167.100), 04/29/2017 15:16:02
6F:→ donkilling: 沒差啊,別想太多XD 04/30 20:02
7F:推 notdust: 這麼久遠的文不知道原po會不會看,但是沒記錯老師有說過 05/19 15:58
8F:→ notdust: 可以用奶油補在刮痕的地方上哦 05/19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