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575811 (Mai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请问烤模刮伤还可以使用吗?
时间Sat Apr 29 08:14:04 2017
1.问题叙述:
深烤盘前堆放打蛋盆,装袋搭车去,今日准备做蛋糕卷,发现底部有超明显刮痕,TAT...
请问版上大大,安勒使用上会有问题吗?(比如铝更容易析出,导致烤盘容易坏掉?还是
蛋糕布满铝.....)我一次都还没烤过...新手很迷惘...先谢过看过或回答的大大!
2.相关图片
(选择性检附):
http://i.imgur.com/KLfAg3m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8.176.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3424846.A.4A3.html
1F:推 mangomilk: 都会舖白报纸 没差ㄅ04/29 10:06
2F:→ mangomilk: 吧04/29 10:06
3F:→ GirlInBlack: 不是不沾材质的话我会继续用04/29 10:28
4F:推 gens50: 还好吧...就算有也很微量?!外面面包店的应该都超恐怖吧X04/29 13:31
5F:→ gens50: D04/29 13:31
嗯嗯嗯,我也是安勒想,会放纸、不沾!XD面包店是岁月的累积颗颗!
※ 编辑: a2575811 (223.137.167.100), 04/29/2017 15:16:02
6F:→ donkilling: 没差啊,别想太多XD 04/30 20:02
7F:推 notdust: 这麽久远的文不知道原po会不会看,但是没记错老师有说过 05/19 15:58
8F:→ notdust: 可以用奶油补在刮痕的地方上哦 05/19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