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king 板


LINE

大家好 我在網拍搜尋三能吐司烤模發現幾乎都淘寶貨,就自己從淘寶訂 爬文有提到三能不沾,所以沒上油就拿來烤吐司 脫模後吐司整個支離破碎,模具的縫隙卡了好多麵粉清不出來了 想問這樣之後再拿來烤ok嗎?卡在裡面會不會有天發霉啊? 另外,我家烤箱是普通三個旋鈕的,每次照食譜設定的溫度和時間都烤不熟 都要自行憑感覺延長10-20分鐘,常沒熟或過熟 是因為非專業烤箱的關係嗎? 謝謝大家解惑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83.2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3310759.A.9E2.html
1F:推 qredsnow: 每台烤箱溫度本來就可能有些微不同喔,烤溫時間參考 04/28 01:17
2F:→ qredsnow: 就好,要依照自己的情況去調整的,我的模在烘焙行買的 04/28 01:18
3F:→ qredsnow: 沒有卡縫隙的情況出現喔@@ 04/28 01:18
4F:→ luvbxw: 謝謝妳~我剛再去看...好像是仿三能的耶!三能價錢不便宜 04/28 01:45
5F:→ luvbxw: 對吧?還好只烤ㄧ次 04/28 01:45
6F:→ amoroe13: 三能不算貴的。btw,你確定你的是不沾模嗎?就算是三能 04/28 01:51
7F:→ amoroe13: 也有分很多種,不是每種都不沾 04/28 01:51
8F:推 qredsnow: 三能不算貴啊,我這邊的烘焙行12兩含蓋282,今天又去 04/28 02:13
9F:→ qredsnow: 帶了一個回家XD 04/28 02:13
10F:→ luvbxw: 我買黑色12兩帶蓋的,它寫不沾,淘寶25.7rmb而已,所以還 04/28 02:34
11F:→ luvbxw: 是在烘焙行買比較安心 04/28 02:34
12F:推 Darius: 就算不沾模,在保養照護上烤前烤後都上薄油擦抹為好 04/28 06:35
13F:→ cobal: 淘寶三能450克不帶蓋最少也要40RMB左右,加上國際運費買回台 04/28 08:09
14F:→ cobal: 不一定划得來,另外我會建議妳以後買東西盡量台灣店家買就好 04/28 08:10
15F:→ cobal: 至少烘焙用品是如此,不然妳可能會多花很多冤枉錢!! 04/28 08:11
16F:→ jack11070: 我是三能硬膜,烤土司沒上過油,沒沾過 =_= 04/28 08:18
17F:→ rosehui: 三能是台灣品牌,在台灣烘培店買就好了。 04/28 08:23
18F:推 breakingdown: 最近也剛買,網拍有些賣家也是直接跟三能進貨的吧… 04/28 10:12
19F:→ breakingdown: (好奇怎麼看出是淘寶貨?有的賣家有實拍照,國內調 04/28 10:14
20F:→ breakingdown: 貨應該也不難吧?) 04/28 10:15
21F:→ breakingdown: 剛烤完也是在找原po說縫隙在哪,只是沒找到,密合度 04/28 10:18
22F:→ breakingdown: 還蠻ok的…清洗也不費力… 04/28 10:18
23F:推 breakingdown: 食品材料行有的訂價確實偏貴,所以我也是網拍買居多 04/28 10:31
24F:→ breakingdown: 幾次買的東西質感都還不錯…國內敢賣仿的反而容易被 04/28 10:40
25F:→ breakingdown: 揪出來吧… 04/28 10:41
26F:→ breakingdown: (有時真的不用捨近求遠…) 04/28 10:42
27F:→ luvbxw: 好的!謝謝大家,花小錢買經驗 04/28 10:46
28F:→ action4jerry: 三能不沾模不用抹油,從來沒沾過,好用好洗。 04/28 11:08
29F:推 lovelybi: 三能不沾12、24兩都在台灣烘焙材料買,好用完全不沾,有時 04/28 12:58
30F:→ lovelybi: 偷懶都只有清水洗過而已@@ 04/28 12:58
31F:→ Mieruyo: 烘焙行買的三能吐司模,用了1年多還完全不沾,非常好用~ 04/28 18:07
32F:→ poi17: 旺x興的三能12兩 SN2052不沾模只要200,比網拍查到的還便宜 04/28 22:36
33F:→ poi17: ,不用運費自己去買 04/28 22:36
34F:推 uion: 我在小北百貨看過三能sn2052, 220元而已,之前還在網路買加 04/28 22:40
35F:→ uion: 運費都快300了 …… 04/28 22:40
36F:→ Junchoon: 我的三能吐司模用四五年了也還是很不沾,用到後來根本 04/28 22:46
37F:→ Junchoon: 不需要再上油了 04/28 22:46
38F:推 poi17: 我也在小北看過,真的有點嚇到,連小北也有三能的,而且220 04/28 22:52
39F:→ poi17: 而已,蓋子好像90 04/28 22:52
40F:→ cacabadger: 是我記錯嗎...我在台北看到的三能都要三百多... 04/29 00:07
41F:→ Junchoon: 單買盒子比較便宜啊,三能的盒子和蓋子是分開算錢的 04/29 00:40
42F:推 ya4ice: 三能台灣買的是台灣製,淘寶賣的是中國製,產地不同 04/29 18:13
43F:→ neveneve: 也不一定,我在淘寶買三能的工具,收到後是台灣製,而且 04/29 19:07
44F:→ neveneve: 價格比台灣便宜很多 04/29 19:07
45F:推 ya4ice: 是官方店買的嗎?之前看到賣家拍的標籤產地都是江蘇之類XD 04/29 23:48
46F:→ luvbxw: 今天去小北買sn2052,質感比仿的好太多了,雖然有點刮痕, 04/30 00:24
47F:→ luvbxw: 但邊角接合處很密實 04/30 00:24
48F:→ jack11070: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,網購還是不要信太多 04/30 08:17
49F:推 hairrr: 直接鋪烤紙進去就不沾了 清潔方便 脫模也好方便 05/01 22:12
50F:→ luvbxw: 昨天第一次烤,敲一下就脫模了,三能真的讚! 05/02 00:24
51F:→ Tyeng7582963: 三能不是台灣貨嗎?為何要去淘寶買?而且自己使用 06/11 23:35
52F:→ Tyeng7582963: 完全沒遇到卡粉的狀況 06/11 23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