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king 板


LINE

大家好 我在网拍搜寻三能吐司烤模发现几乎都淘宝货,就自己从淘宝订 爬文有提到三能不沾,所以没上油就拿来烤吐司 脱模後吐司整个支离破碎,模具的缝隙卡了好多面粉清不出来了 想问这样之後再拿来烤ok吗?卡在里面会不会有天发霉啊? 另外,我家烤箱是普通三个旋钮的,每次照食谱设定的温度和时间都烤不熟 都要自行凭感觉延长10-20分钟,常没熟或过熟 是因为非专业烤箱的关系吗? 谢谢大家解惑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2.83.20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3310759.A.9E2.html
1F:推 qredsnow: 每台烤箱温度本来就可能有些微不同喔,烤温时间参考 04/28 01:17
2F:→ qredsnow: 就好,要依照自己的情况去调整的,我的模在烘焙行买的 04/28 01:18
3F:→ qredsnow: 没有卡缝隙的情况出现喔@@ 04/28 01:18
4F:→ luvbxw: 谢谢你~我刚再去看...好像是仿三能的耶!三能价钱不便宜 04/28 01:45
5F:→ luvbxw: 对吧?还好只烤ㄧ次 04/28 01:45
6F:→ amoroe13: 三能不算贵的。btw,你确定你的是不沾模吗?就算是三能 04/28 01:51
7F:→ amoroe13: 也有分很多种,不是每种都不沾 04/28 01:51
8F:推 qredsnow: 三能不算贵啊,我这边的烘焙行12两含盖282,今天又去 04/28 02:13
9F:→ qredsnow: 带了一个回家XD 04/28 02:13
10F:→ luvbxw: 我买黑色12两带盖的,它写不沾,淘宝25.7rmb而已,所以还 04/28 02:34
11F:→ luvbxw: 是在烘焙行买比较安心 04/28 02:34
12F:推 Darius: 就算不沾模,在保养照护上烤前烤後都上薄油擦抹为好 04/28 06:35
13F:→ cobal: 淘宝三能450克不带盖最少也要40RMB左右,加上国际运费买回台 04/28 08:09
14F:→ cobal: 不一定划得来,另外我会建议你以後买东西尽量台湾店家买就好 04/28 08:10
15F:→ cobal: 至少烘焙用品是如此,不然你可能会多花很多冤枉钱!! 04/28 08:11
16F:→ jack11070: 我是三能硬膜,烤土司没上过油,没沾过 =_= 04/28 08:18
17F:→ rosehui: 三能是台湾品牌,在台湾烘培店买就好了。 04/28 08:23
18F:推 breakingdown: 最近也刚买,网拍有些卖家也是直接跟三能进货的吧… 04/28 10:12
19F:→ breakingdown: (好奇怎麽看出是淘宝货?有的卖家有实拍照,国内调 04/28 10:14
20F:→ breakingdown: 货应该也不难吧?) 04/28 10:15
21F:→ breakingdown: 刚烤完也是在找原po说缝隙在哪,只是没找到,密合度 04/28 10:18
22F:→ breakingdown: 还蛮ok的…清洗也不费力… 04/28 10:18
23F:推 breakingdown: 食品材料行有的订价确实偏贵,所以我也是网拍买居多 04/28 10:31
24F:→ breakingdown: 几次买的东西质感都还不错…国内敢卖仿的反而容易被 04/28 10:40
25F:→ breakingdown: 揪出来吧… 04/28 10:41
26F:→ breakingdown: (有时真的不用舍近求远…) 04/28 10:42
27F:→ luvbxw: 好的!谢谢大家,花小钱买经验 04/28 10:46
28F:→ action4jerry: 三能不沾模不用抹油,从来没沾过,好用好洗。 04/28 11:08
29F:推 lovelybi: 三能不沾12、24两都在台湾烘焙材料买,好用完全不沾,有时 04/28 12:58
30F:→ lovelybi: 偷懒都只有清水洗过而已@@ 04/28 12:58
31F:→ Mieruyo: 烘焙行买的三能吐司模,用了1年多还完全不沾,非常好用~ 04/28 18:07
32F:→ poi17: 旺x兴的三能12两 SN2052不沾模只要200,比网拍查到的还便宜 04/28 22:36
33F:→ poi17: ,不用运费自己去买 04/28 22:36
34F:推 uion: 我在小北百货看过三能sn2052, 220元而已,之前还在网路买加 04/28 22:40
35F:→ uion: 运费都快300了 …… 04/28 22:40
36F:→ Junchoon: 我的三能吐司模用四五年了也还是很不沾,用到後来根本 04/28 22:46
37F:→ Junchoon: 不需要再上油了 04/28 22:46
38F:推 poi17: 我也在小北看过,真的有点吓到,连小北也有三能的,而且220 04/28 22:52
39F:→ poi17: 而已,盖子好像90 04/28 22:52
40F:→ cacabadger: 是我记错吗...我在台北看到的三能都要三百多... 04/29 00:07
41F:→ Junchoon: 单买盒子比较便宜啊,三能的盒子和盖子是分开算钱的 04/29 00:40
42F:推 ya4ice: 三能台湾买的是台湾制,淘宝卖的是中国制,产地不同 04/29 18:13
43F:→ neveneve: 也不一定,我在淘宝买三能的工具,收到後是台湾制,而且 04/29 19:07
44F:→ neveneve: 价格比台湾便宜很多 04/29 19:07
45F:推 ya4ice: 是官方店买的吗?之前看到卖家拍的标签产地都是江苏之类XD 04/29 23:48
46F:→ luvbxw: 今天去小北买sn2052,质感比仿的好太多了,虽然有点刮痕, 04/30 00:24
47F:→ luvbxw: 但边角接合处很密实 04/30 00:24
48F:→ jack11070: 只能说一分钱一分货,网购还是不要信太多 04/30 08:17
49F:推 hairrr: 直接铺烤纸进去就不沾了 清洁方便 脱模也好方便 05/01 22:12
50F:→ luvbxw: 昨天第一次烤,敲一下就脱模了,三能真的赞! 05/02 00:24
51F:→ Tyeng7582963: 三能不是台湾货吗?为何要去淘宝买?而且自己使用 06/11 23:35
52F:→ Tyeng7582963: 完全没遇到卡粉的状况 06/11 23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