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znz (階段性上去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請問蛋糕捲表面皺皺的要怎麼辦?
時間Thu Apr 27 16:25:39 2017
請問蛋糕捲表面皺皺的要怎麼辦?
上網查是說蛋白不用打太發,打8分發就好
因為蛋糕會長太高,出爐容易縮
請問只有這個原因嗎?
我是分蛋法,不是燙麵
因為想要表皮光滑、亮麗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173.2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3281542.A.585.html
1F:推 Ixora: 皺皺的那面要捲裡面 04/27 17:25
2F:→ nznz: 可是有顏色的表皮不是比較好看? 04/27 17:37
3F:推 andrew006: 蛋白打到有小彎鉤就好,烤溫170度烤8-10分鐘後用150度 04/27 18:18
4F:→ andrew006: 烤到熟大約再10分鐘(28*28*3cm模) 04/27 18:18
5F:→ nznz: 樓上,我170度,10分鍾就熟了 04/27 18:32
6F:推 livability: 樓上原po那就是你還沒有烤熟透,皮還沒烤乾 04/27 19:58
7F:→ andrew006: 因為表皮沒烤乾,所以出爐後表面的水分就會讓表皮皺皺 04/27 20:53
8F:→ andrew006: 的 04/27 20:53
9F:→ nznz: 好,謝謝兩位,我應該沒烤乾,只是怕顏色太深,我注意時間好 04/27 21:05
10F:→ nznz: 了 04/27 21:05
11F:→ akihachi: 我是180度 10分鐘出爐 04/28 0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