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znz (阶段性上去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请问蛋糕卷表面皱皱的要怎麽办?
时间Thu Apr 27 16:25:39 2017
请问蛋糕卷表面皱皱的要怎麽办?
上网查是说蛋白不用打太发,打8分发就好
因为蛋糕会长太高,出炉容易缩
请问只有这个原因吗?
我是分蛋法,不是烫面
因为想要表皮光滑、亮丽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4.173.20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3281542.A.585.html
1F:推 Ixora: 皱皱的那面要卷里面 04/27 17:25
2F:→ nznz: 可是有颜色的表皮不是比较好看? 04/27 17:37
3F:推 andrew006: 蛋白打到有小弯钩就好,烤温170度烤8-10分钟後用150度 04/27 18:18
4F:→ andrew006: 烤到熟大约再10分钟(28*28*3cm模) 04/27 18:18
5F:→ nznz: 楼上,我170度,10分锺就熟了 04/27 18:32
6F:推 livability: 楼上原po那就是你还没有烤熟透,皮还没烤乾 04/27 19:58
7F:→ andrew006: 因为表皮没烤乾,所以出炉後表面的水分就会让表皮皱皱 04/27 20:53
8F:→ andrew006: 的 04/27 20:53
9F:→ nznz: 好,谢谢两位,我应该没烤乾,只是怕颜色太深,我注意时间好 04/27 21:05
10F:→ nznz: 了 04/27 21:05
11F:→ akihachi: 我是180度 10分钟出炉 04/28 0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