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ldhuang (cold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瑪德蓮模具
時間Thu Apr 27 12:59:25 2017
目前想考慮買瑪德蓮模
考慮的廠牌有:
淺井
http://i.imgur.com/yvfl7v9.jpg
吉田
http://i.imgur.com/ivHk6I1.jpg
馬鳩(千代田代工)
http://i.imgur.com/1P4ckUK.jpg
不知道有沒有烘友有買過能夠分享一下實際烤出來成品的結果
目前預算仍有限
想先買其中之一
希望烤出來紋路明顯.不沾烤模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45.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3269167.A.251.html
※ 編輯: coldhuang (223.137.245.29), 04/27/2017 13:01:06
2F:→ oxygenheaven: 這是cuoca+千代田的 04/27 13:39
3F:→ hsiao28: 我用吉田,不沾成品很漂亮,而且它產能比較高XD一次9顆 04/27 13:58
4F:推 chisestar: 有千代田代工的那款!蠻喜歡的 04/27 14:14
5F:→ coldhuang: 我也想買千代田 不過想說買在預算2000內且烤出品質也 04/27 14:40
6F:→ coldhuang: 不錯的即可 而且現在千代田烤模的價錢被 04/27 14:40
7F:→ coldhuang: 看來吉田跟馬鳩也不錯 不知道大大們有成品 04/27 14:41
8F:→ coldhuang: (字被吃掉了 ) 不知道有沒有成品照? 04/27 14:42
10F:→ elinda111: 千代田 馬鳩 淺井都用過 一開始都不沾 能撐到最後的只 04/27 18:15
11F:→ elinda111: 有千代田 04/27 18:15
12F:推 Inory0216: 千代田好用,然後另外推一個叫Bellemain的牌子,也不 04/27 18:44
13F:→ Inory0216: 錯用,而且便宜 04/27 18:44
14F:→ coldhuang: 謝謝以上朋友的的分享,我想我有底買哪個\(^o^)/ 04/28 23:31
15F:推 qing55: 我覺得沒有所謂不沾,所以建議還是要養膜,因為我的千代 04/30 00:03
16F:→ qing55: 田還是沾 04/30 00:03
17F:推 wawawa123: 千代田的烤出來很美 05/10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