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ldhuang (cold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玛德莲模具
时间Thu Apr 27 12:59:25 2017
目前想考虑买玛德莲模
考虑的厂牌有:
浅井
http://i.imgur.com/yvfl7v9.jpg
吉田
http://i.imgur.com/ivHk6I1.jpg
马鸠(千代田代工)
http://i.imgur.com/1P4ckUK.jpg
不知道有没有烘友有买过能够分享一下实际烤出来成品的结果
目前预算仍有限
想先买其中之一
希望烤出来纹路明显.不沾烤模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245.2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3269167.A.251.html
※ 编辑: coldhuang (223.137.245.29), 04/27/2017 13:01:06
2F:→ oxygenheaven: 这是cuoca+千代田的 04/27 13:39
3F:→ hsiao28: 我用吉田,不沾成品很漂亮,而且它产能比较高XD一次9颗 04/27 13:58
4F:推 chisestar: 有千代田代工的那款!蛮喜欢的 04/27 14:14
5F:→ coldhuang: 我也想买千代田 不过想说买在预算2000内且烤出品质也 04/27 14:40
6F:→ coldhuang: 不错的即可 而且现在千代田烤模的价钱被 04/27 14:40
7F:→ coldhuang: 看来吉田跟马鸠也不错 不知道大大们有成品 04/27 14:41
8F:→ coldhuang: (字被吃掉了 ) 不知道有没有成品照? 04/27 14:42
10F:→ elinda111: 千代田 马鸠 浅井都用过 一开始都不沾 能撑到最後的只 04/27 18:15
11F:→ elinda111: 有千代田 04/27 18:15
12F:推 Inory0216: 千代田好用,然後另外推一个叫Bellemain的牌子,也不 04/27 18:44
13F:→ Inory0216: 错用,而且便宜 04/27 18:44
14F:→ coldhuang: 谢谢以上朋友的的分享,我想我有底买哪个\(^o^)/ 04/28 23:31
15F:推 qing55: 我觉得没有所谓不沾,所以建议还是要养膜,因为我的千代 04/30 00:03
16F:→ qing55: 田还是沾 04/30 00:03
17F:推 wawawa123: 千代田的烤出来很美 05/10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