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530kimo (野火燒不盡)
看板baking
標題打糖霜、餅乾、小蛋糕的攪拌器
時間Sun Apr 23 22:28:17 2017
大家好,因為女兒收涎餅乾開啟我烘焙之路。一開始買了詹姆士代言的專業版伊萊克斯攪
拌棒整套(紅色的),可以打蛋白糖霜、餅乾麵糰跟做副食品之類。
可是每次用來打麵糰,真的覺得機器很吃力的感覺……
手邊還有一台精工牌的老麵包機。
目前就是閒暇時會做糖霜餅乾跟韓式擠花杯子蛋糕之類的小甜品。
這樣是否要買桌上型的比較好?
有沒有2-3000以內可以推薦的呢?
爬文看到近日攪拌器相關文章都推薦手持的居多,是否可以推薦我打起來比較順利的攪拌
器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73.1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2957700.A.BA2.html
1F:→ Junchoon: 2-3000買不到什麼好用的桌上型啦... 04/23 23:00
2F:推 lovelybi: 麵糰打多少粉是決定機器的前提喔!手持的不能打麵糰啦,會 04/23 23:00
3F:→ lovelybi: 燒掉,只適合打麵糊、蛋白這類的!AK漂亮但不適合打麵糰, 04/23 23:01
4F:→ lovelybi: 台製的小林、士邦造型不美但打麵糰夠力(8貫以上),看妳需 04/23 23:02
5F:→ lovelybi: 求囉! 04/23 23:02
6F:→ lovelybi: 以上提到的都至少1萬多起跳 04/23 23:03
7F:推 clche: AK? KA? 04/23 23:18
8F:→ ruby40861: #代修標題,請注意文章分類謝謝 04/24 00:20
9F:推 lovelybi: KA啦,打反了@@ 04/24 01:19
10F:→ pikake: 如果把功能分開~就可以找到合適的機型。打麵糰用小紅打~ 04/24 13:30
11F:→ pikake: 打蛋白那些就用原本的手持就行了~或是另外再買一台。 04/24 13:31
12F:推 hairrr: 打麵糰可以用手持攪拌機打啊 一條12兩的吐司 就可以用便宜 04/25 00:35
13F:→ hairrr: 的聲寶打出來 除非你天天做一大堆麵包嫌手酸 不然小家庭一 04/25 00:35
14F:→ hairrr: 隻聲寶的手持式還滿好用的 還不用一張小朋友 04/25 00:35
15F:推 hairrr: 最主要還是看要做的量大小 量多才要考慮固定式的攪拌機 04/25 00:38
16F:推 lovelybi: 推樓上。我也是用聲寶手持,幾百塊就有,用很久了,打 04/25 01:15
17F:→ lovelybi: 麵糊蛋白都好用,麵糰都手揉。視頻率和單次的量去決定吧 04/25 01:15
18F:→ lovelybi: ! 04/25 01:15
19F:→ pikake: 麵糰真心不建議用手持啦~小紅特價的時候也不到一張小朋友 04/25 0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