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530kimo (野火烧不尽)
看板baking
标题打糖霜、饼乾、小蛋糕的搅拌器
时间Sun Apr 23 22:28:17 2017
大家好,因为女儿收涎饼乾开启我烘焙之路。一开始买了詹姆士代言的专业版伊莱克斯搅
拌棒整套(红色的),可以打蛋白糖霜、饼乾面团跟做副食品之类。
可是每次用来打面团,真的觉得机器很吃力的感觉……
手边还有一台精工牌的老面包机。
目前就是闲暇时会做糖霜饼乾跟韩式挤花杯子蛋糕之类的小甜品。
这样是否要买桌上型的比较好?
有没有2-3000以内可以推荐的呢?
爬文看到近日搅拌器相关文章都推荐手持的居多,是否可以推荐我打起来比较顺利的搅拌
器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4.73.12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2957700.A.BA2.html
1F:→ Junchoon: 2-3000买不到什麽好用的桌上型啦... 04/23 23:00
2F:推 lovelybi: 面团打多少粉是决定机器的前提喔!手持的不能打面团啦,会 04/23 23:00
3F:→ lovelybi: 烧掉,只适合打面糊、蛋白这类的!AK漂亮但不适合打面团, 04/23 23:01
4F:→ lovelybi: 台制的小林、士邦造型不美但打面团够力(8贯以上),看你需 04/23 23:02
5F:→ lovelybi: 求罗! 04/23 23:02
6F:→ lovelybi: 以上提到的都至少1万多起跳 04/23 23:03
7F:推 clche: AK? KA? 04/23 23:18
8F:→ ruby40861: #代修标题,请注意文章分类谢谢 04/24 00:20
9F:推 lovelybi: KA啦,打反了@@ 04/24 01:19
10F:→ pikake: 如果把功能分开~就可以找到合适的机型。打面团用小红打~ 04/24 13:30
11F:→ pikake: 打蛋白那些就用原本的手持就行了~或是另外再买一台。 04/24 13:31
12F:推 hairrr: 打面团可以用手持搅拌机打啊 一条12两的吐司 就可以用便宜 04/25 00:35
13F:→ hairrr: 的声宝打出来 除非你天天做一大堆面包嫌手酸 不然小家庭一 04/25 00:35
14F:→ hairrr: 只声宝的手持式还满好用的 还不用一张小朋友 04/25 00:35
15F:推 hairrr: 最主要还是看要做的量大小 量多才要考虑固定式的搅拌机 04/25 00:38
16F:推 lovelybi: 推楼上。我也是用声宝手持,几百块就有,用很久了,打 04/25 01:15
17F:→ lovelybi: 面糊蛋白都好用,面团都手揉。视频率和单次的量去决定吧 04/25 01:15
18F:→ lovelybi: ! 04/25 01:15
19F:→ pikake: 面团真心不建议用手持啦~小红特价的时候也不到一张小朋友 04/25 0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