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125a (.......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推薦酵母粉
時間Fri Apr 21 19:13:35 2017
1.問題敘述/食譜配方:我最近想要練習做薄皮披薩,所以要買高筋麵粉跟酵母粉,請推
薦好用的酵母粉跟好吃的高筋麵粉,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103.2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2773218.A.60E.html
1F:推 redbirdy: 燕子牌低糖酵母好用 04/22 01:12
2F:推 Inory0216: 燕子牌低糖+1,麵粉可以找水手窯烤披薩粉,或找GMP或 04/22 04:43
3F:→ Inory0216: 安東磨坊的T55 04/22 04:43
4F:→ sky125a: 謝謝 04/22 16:11
5F:→ sky125a: 請問一下,低糖跟高糖差別在哪? 04/22 16:13
6F:→ neveneve: 差在你配方裡糖量佔麵粉量的多少百分比 04/22 17:58
7F:推 dfg22200q: 滿點酵母 04/22 18:09
8F:推 cobal: 0~10%的糖量用紅燕,5%以上的糖量用金燕 04/22 19:29
10F:→ officina: 燕子牌現在有的是中國的 我不知道有沒差 114.33.38.83 10/07 22:31
11F:→ officina: 低糖的好像還是法國的是不是?要看一下 114.33.38.83 10/07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