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125a (.......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推荐酵母粉
时间Fri Apr 21 19:13:35 2017
1.问题叙述/食谱配方:我最近想要练习做薄皮披萨,所以要买高筋面粉跟酵母粉,请推
荐好用的酵母粉跟好吃的高筋面粉,谢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2.103.24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2773218.A.60E.html
1F:推 redbirdy: 燕子牌低糖酵母好用 04/22 01:12
2F:推 Inory0216: 燕子牌低糖+1,面粉可以找水手窑烤披萨粉,或找GMP或 04/22 04:43
3F:→ Inory0216: 安东磨坊的T55 04/22 04:43
4F:→ sky125a: 谢谢 04/22 16:11
5F:→ sky125a: 请问一下,低糖跟高糖差别在哪? 04/22 16:13
6F:→ neveneve: 差在你配方里糖量占面粉量的多少百分比 04/22 17:58
7F:推 dfg22200q: 满点酵母 04/22 18:09
8F:推 cobal: 0~10%的糖量用红燕,5%以上的糖量用金燕 04/22 19:29
10F:→ officina: 燕子牌现在有的是中国的 我不知道有没差 114.33.38.83 10/07 22:31
11F:→ officina: 低糖的好像还是法国的是不是?要看一下 114.33.38.83 10/07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