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eakingdown (As time goes by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三能的吐司模?
時間Thu Apr 20 12:12:00 2017
請問一下那個三能的土司模外部是不是原本外部就有刮痕?
看到不少網拍賣家都有註名說外部刮痕是正常的非瑕疵品,
只是看有的圖示刮痕還蠻嚴重的…
也是正常範圍嗎?
買過三能的烤盤、戚風蛋糕模質感都不錯,
也沒什麼刮痕,
還是說土司模是製程關係比較容易有刮痕…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86.1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2661523.A.204.html
1F:→ chi717: 我在淘寶買的沒什麼刮痕 04/20 12:33
2F:→ rosehui: 鋁是很軟的金屬。要加工需要夾持,要運送不可能毫無痕跡 04/20 12:54
3F:→ rosehui: 三能的品質很不錯,你可以放心。 04/20 12:55
4F:→ showmeihuang: 是製程關係 所以容易有刮痕 超好用的 04/20 17:19
5F:推 felicia828: 好用不沾推推 04/20 18:31
6F:推 action4jerry: 我之前露天自取,因為外面有點刮痕,賣家讓我自己 04/20 19:02
7F:→ action4jerry: 去倉庫挑,說真的完美無暇的很少,其實並不影響使 04/20 19:02
8F:→ action4jerry: 用。 04/20 19:02
看到不少賣家都因為嚴重刮痕吃了負評,難怪都要在產品說明再三強調…
9F:推 TaNgeNTjing: 三能不是不鏽鋼模麼?我以為很硬… 04/20 19:31
10F:→ Junchoon: 吐司模大多都是鋁製的,鋁模在烘焙上比不鏽鋼好用啊 04/20 22:32
11F:推 Inory0216: 鋁合金的好用+1,不鏽鋼的又重,導熱又差 04/20 22:40
※ 編輯: breakingdown (49.216.115.187), 04/20/2017 23:52:39
12F:推 conundrum: 可是鋁製的大家沒有健康的疑慮嗎? 04/21 22:02
13F:推 spiderlily: 三能的模多少都有刮痕...不過感覺3年前買的品質比現在 04/21 22:44
14F:→ spiderlily: 好 04/21 22:44
15F:→ rosehui: 回conundrum:一面鋁,接觸食材部分是鐵氟龍不沾塗層。 04/22 04:31
16F:→ Junchoon: 鋁合金不會有甚麼健康疑慮,麵包麵團又不是強酸 04/23 18:30
17F:→ Junchoon: 而且鋁和阿茲海默症的關聯根本都是台灣某些團體和媒體 04/23 18:30
18F:→ Junchoon: 一直在炒作的話題,根本沒有科學上的強力證據 04/23 18:30
後來挑了一個看起來負評最少的賣家買了…
不過刮痕確實還是不少,
外部的刮痕是不介意,反正食物又不會接觸到,
不過上蓋內側不沾的部分發現也有幾條直條的痕跡…
※ 編輯: breakingdown (49.214.87.180), 04/26/2017 02: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