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eakingdown (As time goes by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三能的吐司模?
时间Thu Apr 20 12:12:00 2017
请问一下那个三能的土司模外部是不是原本外部就有刮痕?
看到不少网拍卖家都有注名说外部刮痕是正常的非瑕疵品,
只是看有的图示刮痕还蛮严重的…
也是正常范围吗?
买过三能的烤盘、戚风蛋糕模质感都不错,
也没什麽刮痕,
还是说土司模是制程关系比较容易有刮痕…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4.86.11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2661523.A.204.html
1F:→ chi717: 我在淘宝买的没什麽刮痕 04/20 12:33
2F:→ rosehui: 铝是很软的金属。要加工需要夹持,要运送不可能毫无痕迹 04/20 12:54
3F:→ rosehui: 三能的品质很不错,你可以放心。 04/20 12:55
4F:→ showmeihuang: 是制程关系 所以容易有刮痕 超好用的 04/20 17:19
5F:推 felicia828: 好用不沾推推 04/20 18:31
6F:推 action4jerry: 我之前露天自取,因为外面有点刮痕,卖家让我自己 04/20 19:02
7F:→ action4jerry: 去仓库挑,说真的完美无暇的很少,其实并不影响使 04/20 19:02
8F:→ action4jerry: 用。 04/20 19:02
看到不少卖家都因为严重刮痕吃了负评,难怪都要在产品说明再三强调…
9F:推 TaNgeNTjing: 三能不是不锈钢模麽?我以为很硬… 04/20 19:31
10F:→ Junchoon: 吐司模大多都是铝制的,铝模在烘焙上比不锈钢好用啊 04/20 22:32
11F:推 Inory0216: 铝合金的好用+1,不锈钢的又重,导热又差 04/20 22:40
※ 编辑: breakingdown (49.216.115.187), 04/20/2017 23:52:39
12F:推 conundrum: 可是铝制的大家没有健康的疑虑吗? 04/21 22:02
13F:推 spiderlily: 三能的模多少都有刮痕...不过感觉3年前买的品质比现在 04/21 22:44
14F:→ spiderlily: 好 04/21 22:44
15F:→ rosehui: 回conundrum:一面铝,接触食材部分是铁氟龙不沾涂层。 04/22 04:31
16F:→ Junchoon: 铝合金不会有甚麽健康疑虑,面包面团又不是强酸 04/23 18:30
17F:→ Junchoon: 而且铝和阿兹海默症的关联根本都是台湾某些团体和媒体 04/23 18:30
18F:→ Junchoon: 一直在炒作的话题,根本没有科学上的强力证据 04/23 18:30
後来挑了一个看起来负评最少的卖家买了…
不过刮痕确实还是不少,
外部的刮痕是不介意,反正食物又不会接触到,
不过上盖内侧不沾的部分发现也有几条直条的痕迹…
※ 编辑: breakingdown (49.214.87.180), 04/26/2017 02: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