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kala1206 (hoshi_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生乳捲的鮮奶油很乾
時間Thu Apr 20 09:47:11 2017
1.問題敘述/食譜配方:
小妹昨天一時嘴饞跑到附近的x聯超市買他們的生乳捲,沒想到一切開看到鮮奶油怎麼是
乾乾粉碎的感覺,看保存期限也還沒到,因此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家,為什麼會這樣>_<
謝謝!
2.相關圖片
(選擇性檢附):
http://i.imgur.com/cos2Tsg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75.2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2652834.A.EC6.html
1F:推 sheeplove: 說是生乳捲很好聽 裡面包什麼奶油根本不知道 04/20 10:07
2F:推 nznz: 打過發,亂做 04/20 10:09
3F:→ cryy: 化工 04/20 12:53
4F:推 felicia828: 乍看下……是糖粉結塊嗎xd 04/20 17:17
5F:→ coli: 打過頭+1 笑他一下..哈哈哈 04/20 18:12
6F:→ dakala1206: 原來如此....我到底吃了什麼啊。謝謝各位 04/20 22:22
7F:推 s8511320: 傻眼.....Y 04/20 22:31
8F:→ akihachi: 看起來好化工 04/21 03:29
9F:推 w030411888: 69的價格我已無法要求更多/ \ 04/21 06:24
10F:→ pikake: 打過發+1,另外這價格應該是化學生乳吧!!! 04/21 14:01
11F:推 nekomansion: 72道工法,嚴選素材,極上原料,徐董推薦 04/21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