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kala1206 (hoshi_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生乳卷的鲜奶油很乾
时间Thu Apr 20 09:47:11 2017
1.问题叙述/食谱配方:
小妹昨天一时嘴馋跑到附近的x联超市买他们的生乳卷,没想到一切开看到鲜奶油怎麽是
乾乾粉碎的感觉,看保存期限也还没到,因此想请问有经验的大家,为什麽会这样>_<
谢谢!
2.相关图片
(选择性检附):
http://i.imgur.com/cos2Tsg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1.75.25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2652834.A.EC6.html
1F:推 sheeplove: 说是生乳卷很好听 里面包什麽奶油根本不知道 04/20 10:07
2F:推 nznz: 打过发,乱做 04/20 10:09
3F:→ cryy: 化工 04/20 12:53
4F:推 felicia828: 乍看下……是糖粉结块吗xd 04/20 17:17
5F:→ coli: 打过头+1 笑他一下..哈哈哈 04/20 18:12
6F:→ dakala1206: 原来如此....我到底吃了什麽啊。谢谢各位 04/20 22:22
7F:推 s8511320: 傻眼.....Y 04/20 22:31
8F:→ akihachi: 看起来好化工 04/21 03:29
9F:推 w030411888: 69的价格我已无法要求更多/ \ 04/21 06:24
10F:→ pikake: 打过发+1,另外这价格应该是化学生乳吧!!! 04/21 14:01
11F:推 nekomansion: 72道工法,严选素材,极上原料,徐董推荐 04/21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