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uyufen (啊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小顆的歐包?
時間Wed Apr 19 22:16:18 2017
1.問題敘述/食譜配方:
看大家分享的歐包都好大顆 網路上查到的也都是很大一顆
但我想試著自己做小顆的 之前吃過些牛排店 餐前會提供麵包
熱熱的小顆的表皮也很酥脆 (volk或是a cut等等)
塗奶油非常好吃 不知道哪邊可以找的到食譜?
或是我把網路上找到的食譜自己分割成小顆一點就可以了嗎@@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72.16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2611380.A.998.html
1F:→ cobal: 自己吃的話大小自己決定,但老化的也很快就是了!! 04/19 22:44
2F:→ donkilling: 就只是分割小一點而已啊XD 04/19 22:52
3F:→ donkilling: 或者你大的烤完再切片,要吃時再回烤 04/19 22:52
4F:推 smano: 渥克的麵包比牛排好吃30000倍! 04/20 00:41
5F:推 newguest: 印象中周老師的麵包食譜裡面有,可以找來看看 04/20 01:08
6F:推 seaman520: 大小去決在你自己,差在烤陪溫度和時間(大小) 04/20 07:31
7F:→ chiuyufen: 渥克麵包真的比牛排好吃非常多哈哈哈 04/20 23:33
8F:推 redsder: 什麼?!我反而不喜歡沃客的麵包欸…… 04/20 23:57
9F:→ redsder: (上次吃台中店不推) 04/20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