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uyufen (啊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小颗的欧包?
时间Wed Apr 19 22:16:18 2017
1.问题叙述/食谱配方:
看大家分享的欧包都好大颗 网路上查到的也都是很大一颗
但我想试着自己做小颗的 之前吃过些牛排店 餐前会提供面包
热热的小颗的表皮也很酥脆 (volk或是a cut等等)
涂奶油非常好吃 不知道哪边可以找的到食谱?
或是我把网路上找到的食谱自己分割成小颗一点就可以了吗@@?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8.72.16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2611380.A.998.html
1F:→ cobal: 自己吃的话大小自己决定,但老化的也很快就是了!! 04/19 22:44
2F:→ donkilling: 就只是分割小一点而已啊XD 04/19 22:52
3F:→ donkilling: 或者你大的烤完再切片,要吃时再回烤 04/19 22:52
4F:推 smano: 渥克的面包比牛排好吃30000倍! 04/20 00:41
5F:推 newguest: 印象中周老师的面包食谱里面有,可以找来看看 04/20 01:08
6F:推 seaman520: 大小去决在你自己,差在烤陪温度和时间(大小) 04/20 07:31
7F:→ chiuyufen: 渥克面包真的比牛排好吃非常多哈哈哈 04/20 23:33
8F:推 redsder: 什麽?!我反而不喜欢沃客的面包欸…… 04/20 23:57
9F:→ redsder: (上次吃台中店不推) 04/20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