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nway (等待是必要的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costco賣的麵包機
時間Sun Apr 16 15:58:54 2017
請問有人買過costco賣的麵包機嗎?
好用嗎? 不知做出來成品口感如何?
還是有推薦不錯的麵包機品牌型號
謝謝回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10.134.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2329537.A.D4D.html
1F:推 chiaolin: 威寶 做過2次 隔天退貨...建議國際牌 04/16 22:35
2F:推 jingpei: 我用過n年前的威寶,覺得大家源的還比較好XD 04/17 07:33
3F:推 KONATSU: 國際牌再一票 威寶的麵團筋度完全不行 04/17 12:46
4F:→ banmi: 我在n年買過seiko的,還好。最近買panasonic,女兒讚不絕口!! 04/17 13:32
5F:→ asuslover: 我用SEIKO 我全家、同事每個都說超好吃@@!! 04/19 21:49
6F:→ asuslover: 但是千萬不要用食譜的配方就是了= = 04/19 21:50
7F:推 wayapi: Twinbird 還不錯 05/28 19:07
8F:推 itsadream: 正要試twinbird 09/03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