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nway (等待是必要的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costco卖的面包机
时间Sun Apr 16 15:58:54 2017
请问有人买过costco卖的面包机吗?
好用吗? 不知做出来成品口感如何?
还是有推荐不错的面包机品牌型号
谢谢回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10.134.1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2329537.A.D4D.html
1F:推 chiaolin: 威宝 做过2次 隔天退货...建议国际牌 04/16 22:35
2F:推 jingpei: 我用过n年前的威宝,觉得大家源的还比较好XD 04/17 07:33
3F:推 KONATSU: 国际牌再一票 威宝的面团筋度完全不行 04/17 12:46
4F:→ banmi: 我在n年买过seiko的,还好。最近买panasonic,女儿赞不绝口!! 04/17 13:32
5F:→ asuslover: 我用SEIKO 我全家、同事每个都说超好吃@@!! 04/19 21:49
6F:→ asuslover: 但是千万不要用食谱的配方就是了= = 04/19 21:50
7F:推 wayapi: Twinbird 还不错 05/28 19:07
8F:推 itsadream: 正要试twinbird 09/03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