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king 板


LINE

1.問題敘述: 家裡長輩年紀大了,沒有什麼手勁但是還是喜歡自己做饅頭吃 所以想買台攪拌機讓代替他的雙手出力 看了版上推薦大概知道要買大容量的12L(?) 其他就不知道要怎麼挑選好 所以要請大家幫忙推薦~ 希望: 1.能放在桌上 2.可以攪拌600~1200g的麵粉 3.攪得動配料:葡萄乾、蔓越莓乾和核桃 因為看購物中心網頁之類大部分只有寫攪拌的碗可以裝幾公升 加上我對烘焙沒太大興趣跟長輩習慣使用台斤 實在無法拿捏,如果可以跟我說要賣多少容量的,真是感激不盡ˇˇ 至於預算...最多2萬5,希望是在台灣有維修商, 不然壞了長輩一定會堅持要送修,國外運費我承擔不起OTZ 拜託大家了QAQ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159.16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2172983.A.5A3.html
1F:推 newef: 要打到1.2公斤的粉又是饅頭....買台製一貫04/14 20:47
2F:→ newef: 落地型的會比較好,環河南路食品機械行可以去看看04/14 20:48
臺北嗎…我會考慮的!
3F:推 ddyyii: 做饅頭壓麵機比攪拌機更重要04/14 21:03
壓麵機好像不需要?因為家裡最後都是直接揉成一小團,不是用繞圈圈的做,因為是家裡 吃的,所以沒有那麼循規蹈矩吧XD”
4F:推 ddyyii: 以饅頭而言,壓麵機可取代攪拌機,把麵團壓得光滑緊實,達04/14 22:36
5F:→ ddyyii: 到三光程度。簡單的說,用壓麵機時,我不用特別費心揉麵04/14 22:36
6F:→ ddyyii: 團,成團後稍徵揉一下,用壓麵機壓個幾次,就可做出漂亮又04/14 22:36
7F:→ ddyyii: 口感有嚼勁的饅頭了04/14 22:36
8F:→ castorpollux: 因為饅頭綿密好吃的關鍵是桿出麵糰的氣泡 而且圓形04/14 22:38
9F:→ castorpollux: 饅頭最後一顆顆整圓也蠻費勁 用電動壓麵機做刀切饅04/14 22:38
10F:→ castorpollux: 頭似乎是最省力的 粉與水隨意攪到水分吸收就可以一04/14 22:39
11F:→ castorpollux: 把一把丟去反覆壓 一開始碎碎的 多壓幾次就會變成04/14 22:39
12F:→ castorpollux: 整片細緻無氣泡的麵片 幾片麵片拼接好 灑上果料捲起04/14 22:39
13F:→ castorpollux: 來切就大功告成04/14 22:39
14F:推 r210442: 只做饅頭的話,要用壓麵機而不是攪拌機04/14 23:10
15F:→ r210442: 攪拌只要用手隨意攪拌成團即可,重要的是後面的桿壓04/14 23:10
16F:推 imruru79: 借題發問一下~如果是做饅頭跟蔥油餅或是麵包的話,三04/15 01:29
17F:→ imruru79: 箭牌抬頭式攪拌器可否升任?04/15 01:29
18F:→ neveneve: 三箭......不適合04/15 02:19
19F:→ rosehui: 我的KitchenAid舉缸式5公升攪饅頭麵團漏油,軸心鬆掉。 04/15 04:17
20F:→ rosehui: http://i.imgur.com/ewes7QK.jpg 04/15 04:20
21F:→ rosehui: 肋骨裂痕。 軸心灌膠,肋骨圖膠補強。04/15 04:22
22F:→ rosehui: KA 不適合打饅頭。 04/15 04:22
謝謝大家的建議,來去跟長輩溝通看看! ※ 編輯: mewo (114.34.159.160), 04/16/2017 21:57:52
23F:推 coco586: 考不考慮買麵包機,我都是用麵包機打麵糰 04/18 07:43
24F:→ cobal: 正常的饅頭含水率在50%以下,麵包機很容易受傷!! 04/18 09:09
25F:→ VIF: 麵包機不適合打饅頭麵團+1(曾經馬達差點燒掉) 04/18 09:50
26F:→ bearq258: 小林12公升搭配壓麵機器 04/18 13:03
27F:推 snow80124: AO 士邦 你參考看看 04/20 20:2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