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moon (maygo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個白白的是什麼
時間Fri Apr 14 10:19:01 2017
1.問題敘述/食譜配方:
請問照片中蛋糕上白色一顆一顆的是什麼?
看起來很可愛
2.相關圖片
(選擇性檢附):
http://i.imgur.com/LHetPfL.jpg
謝謝大家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37.1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2136343.A.ECA.html
1F:推 hyde7073: 我覺得應該是鮮奶油,只是用花嘴擠出造型吧 04/14 10:21
2F:推 ryan4182005: 白色珍珠糖? 04/14 10:33
3F:推 g0ul4: 裝飾用珍珠糖 04/14 10:34
4F:→ maymoon: 珍珠糖是小小顆那個? 04/14 10:37
5F:→ maymoon: 烤盤上的東西,是擠在烤盤上再移到蛋糕上嗎? 04/14 10:38
6F:→ maymoon: 我不太了解 04/14 10:38
7F:推 sks22330: 是馬林糖吧 04/14 10:44
8F:推 daphneyunyu: 蛋白霜? 04/14 11:13
9F:推 yuyuh1986: 我猜蛋白霜,因為鮮奶油不需要擠在烤盤,直接擠在蛋糕 04/14 11:35
10F:→ yuyuh1986: 上就好 04/14 11:35
11F:推 Qhappylife: 蛋白霜+1 04/14 12:53
12F:→ jeffangels: 馬林糖 04/14 12:57
13F:→ kinoko: 蛋白霜烤過還這麼白嗎? 04/14 14:28
14F:→ junebabyPTT: 烤過的蛋白霜配水果又會潮濕,這可能要翻譯韓文看看 04/14 15:51
15F:推 Jenmei: 覺得是鮮奶油 擠烤盤只是方便拍照 或是是事先練習(? 04/14 17:14
16F:推 royalpurple: 蛋白霜+1 查了一下裡面有個單字是icing 04/14 17:28
17F:推 Tullia: 蛋白霜+1 最後猜是剩的蛋白霜再拿去烤成馬林糖 04/14 21:54
18F:推 Unananas: 覺得是馬林糖 04/15 00:31
19F:推 Darius: "蛋糕上白色一顆一顆"指的是那小小粒的東西吧? 04/15 08:58
20F:→ Darius: 擠盤那大概是表現出擠奶油的方式而已,烤糖也不會擠成這樣 04/15 08:59
21F:推 daphneyunyu: 蛋白霜烤完還是白白的喔 04/16 14:07
23F:→ daphneyunyu: 沒想到還可以拿來裝飾蛋糕 04/16 14:08
24F:推 eirihyde: 鮮奶油,把馬林糖放在蛋糕上沒幾分鐘就軟掉了,不會有人 04/17 00:51
25F:→ eirihyde: 拿來裝飾蛋糕 04/17 00:51
26F:推 aglely0919: 銀色糖珠 04/17 09:03
27F:噓 nekomansion: 結果原po根本射後不理,到底指的是哪個也沒講清楚, 04/17 09:54
28F:→ nekomansion: 大家還在過元宵猜燈謎 04/17 09:54
29F:推 nekomansion: 抱歉,不小心按到噓,補推回來 04/17 09:57
30F:→ maymoon: 呃,我沒有不理啦,上面有說我問的是擠在烤盤上的東西 04/18 08:08
31F:→ maymoon: 所以我也還不清楚是什麼? 04/18 0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