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moon (maygo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请问这个白白的是什麽
时间Fri Apr 14 10:19:01 2017
1.问题叙述/食谱配方:
请问照片中蛋糕上白色一颗一颗的是什麽?
看起来很可爱
2.相关图片
(选择性检附):
http://i.imgur.com/LHetPfL.jpg
谢谢大家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237.13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2136343.A.ECA.html
1F:推 hyde7073: 我觉得应该是鲜奶油,只是用花嘴挤出造型吧 04/14 10:21
2F:推 ryan4182005: 白色珍珠糖? 04/14 10:33
3F:推 g0ul4: 装饰用珍珠糖 04/14 10:34
4F:→ maymoon: 珍珠糖是小小颗那个? 04/14 10:37
5F:→ maymoon: 烤盘上的东西,是挤在烤盘上再移到蛋糕上吗? 04/14 10:38
6F:→ maymoon: 我不太了解 04/14 10:38
7F:推 sks22330: 是马林糖吧 04/14 10:44
8F:推 daphneyunyu: 蛋白霜? 04/14 11:13
9F:推 yuyuh1986: 我猜蛋白霜,因为鲜奶油不需要挤在烤盘,直接挤在蛋糕 04/14 11:35
10F:→ yuyuh1986: 上就好 04/14 11:35
11F:推 Qhappylife: 蛋白霜+1 04/14 12:53
12F:→ jeffangels: 马林糖 04/14 12:57
13F:→ kinoko: 蛋白霜烤过还这麽白吗? 04/14 14:28
14F:→ junebabyPTT: 烤过的蛋白霜配水果又会潮湿,这可能要翻译韩文看看 04/14 15:51
15F:推 Jenmei: 觉得是鲜奶油 挤烤盘只是方便拍照 或是是事先练习(? 04/14 17:14
16F:推 royalpurple: 蛋白霜+1 查了一下里面有个单字是icing 04/14 17:28
17F:推 Tullia: 蛋白霜+1 最後猜是剩的蛋白霜再拿去烤成马林糖 04/14 21:54
18F:推 Unananas: 觉得是马林糖 04/15 00:31
19F:推 Darius: "蛋糕上白色一颗一颗"指的是那小小粒的东西吧? 04/15 08:58
20F:→ Darius: 挤盘那大概是表现出挤奶油的方式而已,烤糖也不会挤成这样 04/15 08:59
21F:推 daphneyunyu: 蛋白霜烤完还是白白的喔 04/16 14:07
23F:→ daphneyunyu: 没想到还可以拿来装饰蛋糕 04/16 14:08
24F:推 eirihyde: 鲜奶油,把马林糖放在蛋糕上没几分钟就软掉了,不会有人 04/17 00:51
25F:→ eirihyde: 拿来装饰蛋糕 04/17 00:51
26F:推 aglely0919: 银色糖珠 04/17 09:03
27F:嘘 nekomansion: 结果原po根本射後不理,到底指的是哪个也没讲清楚, 04/17 09:54
28F:→ nekomansion: 大家还在过元宵猜灯谜 04/17 09:54
29F:推 nekomansion: 抱歉,不小心按到嘘,补推回来 04/17 09:57
30F:→ maymoon: 呃,我没有不理啦,上面有说我问的是挤在烤盘上的东西 04/18 08:08
31F:→ maymoon: 所以我也还不清楚是什麽? 04/18 0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