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king 板


LINE

請問一下有沒有人買過國際牌NB-H3200烤箱的深烤盤? 是不是在網拍上買的? 目前用關鍵字只找到一家, 感覺算是獨家供應的感覺… 原廠應該沒出吧? 所以這算是賣家自行訂製的烤模嗎? 想說它是公板機型應該蠻多也通用, 不過還是怕有些微差距…不敢隨便買… 如果沒有其他選擇可能還是跟那位賣家買吧, 不過買沒牌子的還是有點不太放心, 不曉得有用過的人覺得品質如何? 他有一款7cm深的鋁合金烤盤,另一款是3cm深不沾烤盤, 都可以直接嵌入, 不曉得買那個比較適合? 如果是要來做蛋糕捲的,將來也可能會擺蜂蜜糕的木框… 謝謝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87.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2016139.A.1F6.html ※ 編輯: breakingdown (49.214.87.33), 04/13/2017 01:05:43 ※ 編輯: breakingdown (49.214.87.33), 04/13/2017 01:07:40
1F:推 dsppr: 我有買3公分的 覺得好用但是我不烤蛋糕... 04/13 01:18
2F:推 YamSeaisme: 我買七公分的,但是有點想要再購入三公分的,覺得七公 04/13 02:03
3F:→ YamSeaisme: 分的太深了,不知道是不是離上火比較遠的關係,烤蛋糕 04/13 02:03
4F:→ YamSeaisme: 捲的時候表皮不上色,雖然提高上火烤溫了,也卡在最上 04/13 02:03
5F:→ YamSeaisme: 層了,還是要多烤一下 04/13 02:03
6F:→ YamSeaisme: FB有個社團叫西X愛購團,有時候會開專用的5cm不沾深烤 04/13 02:03
7F:→ YamSeaisme: 盤,我每次都錯過= =” 04/13 02:03
8F:→ YamSeaisme: 雖然大P社團裡的人都說不錯用 04/13 02:03
9F:→ YamSeaisme: 但是我不太喜歡這樣的購物方式,所以寧願直接買網拍的 04/13 02:03
10F:→ YamSeaisme: 回歸七公分的深烤盤,配上賣場裡專用的蜂蜜蛋糕模很剛 04/13 02:03
11F:→ YamSeaisme: 好,烤出來的效果不錯,供你參考看看 04/13 02:03
謝謝分享…我也不喜歡這樣購物方式…直接在網拍買比較簡單
12F:推 xSAUCEx: 那個社團每次開團都搶破頭 有人問到網路類似款就會鎖文 04/13 02:32
13F:→ xSAUCEx: 不知為啥 04/13 02:32
14F:→ lovesomeone: 我只覺得那個版主賺很大 04/13 08:32
15F:推 yunfish: 我都有買,3公分被我拿來取代原廠烤盤,很好用!烤蛋糕捲 04/13 09:06
16F:→ yunfish: 用5顆蛋剛好 04/13 09:06
17F:→ yunfish: 7公分只有烤過布丁而已哈哈 04/13 09:06
7公分看它的網頁說明是說還可以烤大份的古早味蛋糕… 烤布丁3公分應該也行吧~
18F:推 renny: 3cm好用但是烤麵包遠了點都不上色,原廠的上色比較順利 04/13 09:18
是喔…原廠還是會保留,只是有的情況用深烤盤比較方便
19F:→ renny: 單純說烤盤的品質我覺得很好 04/13 09:19
20F:推 dthrf: 我也覺得那個社團的烤盤還好而已,而且是大陸製的…… 04/13 09:20
21F:→ renny: 好想把它的翅膀凹斷放在網上就可以離上火近一點喔 04/13 09:20
22F:→ renny: 對了因為他比較大,所以烤整盤的奶油捲之類的很漂亮 04/13 09:20
看樣子可能選3公分的,而且7公分也沒現貨要預購… 不曉得那位賣家寄件速度快不快? ※ 編輯: breakingdown (49.214.87.33), 04/13/2017 12:31:54
23F:推 sananiye: 也在找深烤盤 原來社團的是大陸製的0.0一直覺得產品資訊 04/13 12:53
24F:→ sananiye: 不透明不敢買啊 04/13 12:53
25F:推 dthrf: 在蝦皮有看到台灣製的,不過我還沒買,供參考。 04/13 13:05
26F:推 yunfish: 我有次有用3公分烤布丁,在端的時候都怕溢出來。所以後來 04/13 13:29
27F:→ yunfish: 想說也要烤枕頭蛋糕,才加買7公分,但是一直都沒時間烤 04/13 13:29
28F:→ yunfish: 我買三次,賣家寄件大概都3-5天吧 04/13 13:29
謝謝!原來如此…
29F:推 iamcn: 想問那個烤盤可以烤蛋糕捲嗎?謝謝。 04/13 13:55
※ 編輯: breakingdown (49.214.87.33), 04/13/2017 14:02:20
30F:推 yao0529: 原本的就可以 04/13 15:29
31F:→ renny: 3公分考蛋糕捲剛剛好喔,也不怕溢出來 04/13 18:45
32F:推 wulawwusky: 搜尋是打啥關鍵字啊????? 04/13 19:18
33F:推 disnet: 我兩個都有,一個烤麵包,深的用水浴法烤蛋糕,都好用 04/13 22:37
34F:推 kbtw: 我之前買有翅膀3公分不沾深烤盤,用起來沒出什麼問題,已經 04/14 11:02
35F:→ kbtw: 用來烤過無數個水浴法蜂蜜蛋糕 輕乳酪、波士頓派 04/14 11:02
36F:→ breakingdown: 哇…那幾樣甜點聽起來好誘人XD 04/14 12:02
37F:推 dofya: 蝦皮有欸,不知道品質如何 04/18 18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