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king 板


LINE

请问一下有没有人买过国际牌NB-H3200烤箱的深烤盘? 是不是在网拍上买的? 目前用关键字只找到一家, 感觉算是独家供应的感觉… 原厂应该没出吧? 所以这算是卖家自行订制的烤模吗? 想说它是公板机型应该蛮多也通用, 不过还是怕有些微差距…不敢随便买… 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可能还是跟那位卖家买吧, 不过买没牌子的还是有点不太放心, 不晓得有用过的人觉得品质如何? 他有一款7cm深的铝合金烤盘,另一款是3cm深不沾烤盘, 都可以直接嵌入, 不晓得买那个比较适合? 如果是要来做蛋糕卷的,将来也可能会摆蜂蜜糕的木框… 谢谢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4.87.3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2016139.A.1F6.html ※ 编辑: breakingdown (49.214.87.33), 04/13/2017 01:05:43 ※ 编辑: breakingdown (49.214.87.33), 04/13/2017 01:07:40
1F:推 dsppr: 我有买3公分的 觉得好用但是我不烤蛋糕... 04/13 01:18
2F:推 YamSeaisme: 我买七公分的,但是有点想要再购入三公分的,觉得七公 04/13 02:03
3F:→ YamSeaisme: 分的太深了,不知道是不是离上火比较远的关系,烤蛋糕 04/13 02:03
4F:→ YamSeaisme: 卷的时候表皮不上色,虽然提高上火烤温了,也卡在最上 04/13 02:03
5F:→ YamSeaisme: 层了,还是要多烤一下 04/13 02:03
6F:→ YamSeaisme: FB有个社团叫西X爱购团,有时候会开专用的5cm不沾深烤 04/13 02:03
7F:→ YamSeaisme: 盘,我每次都错过= =” 04/13 02:03
8F:→ YamSeaisme: 虽然大P社团里的人都说不错用 04/13 02:03
9F:→ YamSeaisme: 但是我不太喜欢这样的购物方式,所以宁愿直接买网拍的 04/13 02:03
10F:→ YamSeaisme: 回归七公分的深烤盘,配上卖场里专用的蜂蜜蛋糕模很刚 04/13 02:03
11F:→ YamSeaisme: 好,烤出来的效果不错,供你参考看看 04/13 02:03
谢谢分享…我也不喜欢这样购物方式…直接在网拍买比较简单
12F:推 xSAUCEx: 那个社团每次开团都抢破头 有人问到网路类似款就会锁文 04/13 02:32
13F:→ xSAUCEx: 不知为啥 04/13 02:32
14F:→ lovesomeone: 我只觉得那个版主赚很大 04/13 08:32
15F:推 yunfish: 我都有买,3公分被我拿来取代原厂烤盘,很好用!烤蛋糕卷 04/13 09:06
16F:→ yunfish: 用5颗蛋刚好 04/13 09:06
17F:→ yunfish: 7公分只有烤过布丁而已哈哈 04/13 09:06
7公分看它的网页说明是说还可以烤大份的古早味蛋糕… 烤布丁3公分应该也行吧~
18F:推 renny: 3cm好用但是烤面包远了点都不上色,原厂的上色比较顺利 04/13 09:18
是喔…原厂还是会保留,只是有的情况用深烤盘比较方便
19F:→ renny: 单纯说烤盘的品质我觉得很好 04/13 09:19
20F:推 dthrf: 我也觉得那个社团的烤盘还好而已,而且是大陆制的…… 04/13 09:20
21F:→ renny: 好想把它的翅膀凹断放在网上就可以离上火近一点喔 04/13 09:20
22F:→ renny: 对了因为他比较大,所以烤整盘的奶油卷之类的很漂亮 04/13 09:20
看样子可能选3公分的,而且7公分也没现货要预购… 不晓得那位卖家寄件速度快不快? ※ 编辑: breakingdown (49.214.87.33), 04/13/2017 12:31:54
23F:推 sananiye: 也在找深烤盘 原来社团的是大陆制的0.0一直觉得产品资讯 04/13 12:53
24F:→ sananiye: 不透明不敢买啊 04/13 12:53
25F:推 dthrf: 在虾皮有看到台湾制的,不过我还没买,供参考。 04/13 13:05
26F:推 yunfish: 我有次有用3公分烤布丁,在端的时候都怕溢出来。所以後来 04/13 13:29
27F:→ yunfish: 想说也要烤枕头蛋糕,才加买7公分,但是一直都没时间烤 04/13 13:29
28F:→ yunfish: 我买三次,卖家寄件大概都3-5天吧 04/13 13:29
谢谢!原来如此…
29F:推 iamcn: 想问那个烤盘可以烤蛋糕卷吗?谢谢。 04/13 13:55
※ 编辑: breakingdown (49.214.87.33), 04/13/2017 14:02:20
30F:推 yao0529: 原本的就可以 04/13 15:29
31F:→ renny: 3公分考蛋糕卷刚刚好喔,也不怕溢出来 04/13 18:45
32F:推 wulawwusky: 搜寻是打啥关键字啊????? 04/13 19:18
33F:推 disnet: 我两个都有,一个烤面包,深的用水浴法烤蛋糕,都好用 04/13 22:37
34F:推 kbtw: 我之前买有翅膀3公分不沾深烤盘,用起来没出什麽问题,已经 04/14 11:02
35F:→ kbtw: 用来烤过无数个水浴法蜂蜜蛋糕 轻乳酪、波士顿派 04/14 11:02
36F:→ breakingdown: 哇…那几样甜点听起来好诱人XD 04/14 12:02
37F:推 dofya: 虾皮有欸,不知道品质如何 04/18 18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