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king 板


LINE

以下續更新 目前確定有220V插座,接下來就是型號選擇了,I.請問有3D攪拌的好用嗎?還是噱頭而以 II.能請教德規的插頭如下圖嗎? http://i.imgur.com/UMnhVAj.jpg 家中的是 http://i.imgur.com/ZZD1qVZ.jpg 1.問題敘述/食譜配方: 在版上做功課時看到該系列機器覺得很實用,有我想要的打蛋、絞肉、和麵、壓皮功能, 而且聲音據說頗小。(曾經接手過一台三箭牌聲音只能用可怕形容)但目前住家沒有預設 220V的管線,只有冷氣主機那裡有,但是預設的位子已經裝滿了,且從陽台牽明線到廚房 至少需走10公尺...... 想請教 A.是否有其他品牌的替代機型符合以上需求? B.有前輩能分享從冷氣插座分出來的明線圖及使用心得嗎? C.公司貨維修的話方便嗎?看到網路上有些水貨需要維修的分享但沒找到維修資訊,而且 是不是沒有絞肉組? D.如果家中確認有220V插座是不是只要買相對應的轉接頭接上即可對嗎? E.只要照著建議量以下使用是不是比較不容易壞? 2.相關圖片(選擇性檢附) 謝謝大家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232.17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966568.A.1D0.html
1F:→ banmi: 如果不嫌價差,可以買美版的,是110V的,不過價差不小04/12 15:43
2F:→ banmi: 而且美版是800w,德版的是1000w...04/12 15:47
感謝提供意見,還沒有研究到美版的! 價差不小的話是不是直接買公司貨就好?
3F:推 toto131: 有預算考量嗎?我也剛買了AO奧斯汀攪拌機,覺得蠻不錯的04/12 16:32
4F:→ toto131: ,但要去適應它比較特別的使用方式04/12 16:32
謝謝提供意見,AO的沒有研究,會超過兩萬嗎?噪音部份有地方可以參考嗎? ※ 編輯: ellin0409 (122.116.232.173), 04/12/2017 17:03:32
5F:推 illy10: 可以用升壓器04/12 17:01
6F:→ banmi: 互數這麼大,用升壓器會不會有危險?04/12 18:14
7F:→ banmi: 美版直接去美國amazon下單就好啦,DHL會送到你家.... 04/12 18:14
謝謝,是不打算用升壓器,目前確認到有220V插座真是鬆了一口氣
8F:推 yuyuh1986: 其實我覺得他切片切絲不好用欸,因為工具太多要清理,04/12 19:42
9F:→ yuyuh1986: 而且它是像榨汁機那樣把食材「壓」進機器轉盤,當食材04/12 19:42
10F:→ yuyuh1986: 剩下一點點,無法施力壓進轉盤時,剩下的食材只能用手04/12 19:42
11F:→ yuyuh1986: 切...我現在只用來打麵團跟打蛋白,目前用得挺開心的04/12 19:42
12F:→ banmi: 我的是冰起來了啦,小家庭,每次做吐司一定得做兩條....04/12 20:44
13F:→ banmi: 現在用panasonic bmt1000家人也覺得很好吃。04/12 20:45
14F:→ banmi: 後悔沒買num5,num6最少的粉量實在不適合小家庭。04/12 20:59
所以您比較推薦5系列嘍?
15F:推 renny: 切絲我覺得好用耶,做蘿蔔糕一次刨兩斤的蘿蔔只要一分鐘04/12 21:54
16F:→ renny: 剩下的一點點就用手動菜刀切一切就好04/12 21:55
17F:→ renny: 我一次打500g粉做兩條土司,但我覺得他很會黏缸都要一直刮04/12 21:55
18F:→ renny: 喜歡他是因為外型,不然專業的攪拌機還是比較好打麵糰啊04/12 21:56
19F:→ renny: 買了快一年,兩天打一次麵團,對我來說不可或缺04/12 21:57
感謝回應,兩天打一次好勤快呀!
20F:推 dahliamiyu: 買一台,超好用!!! 也有買絞肉和切片配件04/12 23:07
21F:→ dahliamiyu: 因為一開始就只想要這一台 所以裝潢時已經預留插座04/12 23:08
22F:→ dahliamiyu: 我一次就算一條吐司也打得很不錯04/12 23:08
23F:→ dahliamiyu: 但最近少用切片配件 如果要切大量覺得好用04/12 23:08
24F:→ dahliamiyu: 然後我要說他的榨汁配件是我用過最好用的04/12 23:08
25F:→ dahliamiyu: 榨汁炸得非常乾淨 果汁機也很棒 因為是玻璃的材質 04/12 23:09
26F:→ dahliamiyu: 加上底部可以拆 所以洗得很乾淨04/12 23:09
太棒了,多謝推坑
27F:推 frog20605: 想請教大家都是用哪個型號的…想買絞肉外掛04/12 23:50
28F:→ banmi: 好像是universal mixer plus吧? 絞肉外掛我也有,不會用 = =04/13 08:07
說明書不好猜嗎? ※ 編輯: ellin0409 (122.116.232.173), 04/13/2017 11:04:33
29F:推 VIF: 用過士邦5L換成bosch m5 覺得3D有比傳統行星式攪拌好用(鋼盆 04/13 12:27
30F:→ VIF: 中央是凸起的)歐規插頭是兩支圓的(你圖1左那種)要買轉接插頭 04/13 12:27
31F:→ VIF: 就可以插冷氣那種三孔插座 04/13 12:28
32F:推 VIF: 使用半年 打1~2條吐司/打蛋白/塔皮餅乾都很滿意 升溫問題用04/13 12:34
33F:→ VIF: 魔術頭巾+冰保可以解決04/13 12:34
感謝分享
34F:推 antiknocking: http://i.imgur.com/WK3LoTF.jpg 04/13 13:41
35F:推 antiknocking: 我買mum6 220V插座離流理台約1.5m,我加了比較粗的 04/13 13:41
36F:→ antiknocking: 延長線喔~但你的插座跟廚房有10m遠 不確定是否有 04/13 13:42
37F:→ antiknocking: 這麼長的延長線04/13 13:42
38F:推 antiknocking: http://i.imgur.com/fSTBNZY.jpg04/13 13:45
39F:推 antiknocking: 我的解決方案是 2個轉接頭+1條延長線 接到220v插座04/13 13:46
謝謝
40F:推 c012402: 要壓麵只有mum5有喔!04/13 18:28
好的,謝謝
41F:→ renny: 請問VIF版友您打塔皮餅乾是用漿狀頭還是扁線狀那個? 04/13 18:47
42F:→ banmi: 配件也不是不會用,是很少開伙,哈哈,所以買了也沒用... 04/13 20:05
43F:→ banmi: 我買num6,如果只打一條12兩的吐司,我是都打不太起來 = =04/13 20:06
44F:→ VIF: 回樓上r大 做餅乾先用球狀攪拌頭打發奶油 混料再換矽膠槳狀頭 04/13 20:58
45F:→ VIF: 做塔皮用就只用後者 04/13 20:58
感謝您熱情分享,還沒打過塔皮呢!
46F:推 disnet: 最近也要下手這台囉!04/13 22:41
一起滑吧! ※ 編輯: ellin0409 (122.116.232.173), 04/13/2017 22:58:59
47F:推 renny: 謝謝VIF,我沒買漿狀頭後悔不已,嗚嗚嗚 04/14 08:58
48F:推 dahliamiyu: 我一次對多打到600G的麵粉做麵包 是沒有問題04/14 11:01
49F:→ dahliamiyu: 我應該也是bosch m5 就是有3D 的那一台 04/14 11:02
50F:→ dahliamiyu: 當初就是為了3D的功能買的 XDDDDD04/14 11:02
謝謝 看到後來也選5系列,有3D最好是金屬機身,還有符合我的需求,在社團有看到人家推薦X L可以打多打少自選,但在computeruniverse看到頭暈也沒找到所謂的XL是什麼...... ※ 編輯: ellin0409 (122.116.232.173), 04/14/2017 23:23:56
51F:→ VIF: 大家講mum XL指的應該是1600w/5.4L的機型 因爲鋼盆較大所以會 04/15 12:35
52F:→ VIF: 有最低粉量的限制 04/15 12:35
53F:推 papavqq: 明明配方一樣,我的m5不知道為什麼永遠無法成團(抱頭哭 04/21 14:48
54F:→ papavqq: 跑 04/21 14:48
55F:推 wue5610: 有位置還是買小林等其他的, 05/08 00:53
56F:→ wue5610: b牌建議直接攻頂, 05/08 00:53
57F:→ wue5610: 我是美規m6全配, 05/08 00:53
58F:→ wue5610: 如果有地方我要小林, 05/08 00:53
59F:→ wue5610: 如果有220電我要攻頂, 05/08 00:53
60F:→ wue5610: 美規m6全配快可以買2台歐規m6, 05/08 00:53
61F:→ wue5610: 而臺灣小b那台真的太陽春了不建議! 05/08 00:5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