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king 板


LINE

以下续更新 目前确定有220V插座,接下来就是型号选择了,I.请问有3D搅拌的好用吗?还是噱头而以 II.能请教德规的插头如下图吗? http://i.imgur.com/UMnhVAj.jpg 家中的是 http://i.imgur.com/ZZD1qVZ.jpg 1.问题叙述/食谱配方: 在版上做功课时看到该系列机器觉得很实用,有我想要的打蛋、绞肉、和面、压皮功能, 而且声音据说颇小。(曾经接手过一台三箭牌声音只能用可怕形容)但目前住家没有预设 220V的管线,只有冷气主机那里有,但是预设的位子已经装满了,且从阳台牵明线到厨房 至少需走10公尺...... 想请教 A.是否有其他品牌的替代机型符合以上需求? B.有前辈能分享从冷气插座分出来的明线图及使用心得吗? C.公司货维修的话方便吗?看到网路上有些水货需要维修的分享但没找到维修资讯,而且 是不是没有绞肉组? D.如果家中确认有220V插座是不是只要买相对应的转接头接上即可对吗? E.只要照着建议量以下使用是不是比较不容易坏? 2.相关图片(选择性检附) 谢谢大家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16.232.17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966568.A.1D0.html
1F:→ banmi: 如果不嫌价差,可以买美版的,是110V的,不过价差不小04/12 15:43
2F:→ banmi: 而且美版是800w,德版的是1000w...04/12 15:47
感谢提供意见,还没有研究到美版的! 价差不小的话是不是直接买公司货就好?
3F:推 toto131: 有预算考量吗?我也刚买了AO奥斯汀搅拌机,觉得蛮不错的04/12 16:32
4F:→ toto131: ,但要去适应它比较特别的使用方式04/12 16:32
谢谢提供意见,AO的没有研究,会超过两万吗?噪音部份有地方可以参考吗? ※ 编辑: ellin0409 (122.116.232.173), 04/12/2017 17:03:32
5F:推 illy10: 可以用升压器04/12 17:01
6F:→ banmi: 互数这麽大,用升压器会不会有危险?04/12 18:14
7F:→ banmi: 美版直接去美国amazon下单就好啦,DHL会送到你家.... 04/12 18:14
谢谢,是不打算用升压器,目前确认到有220V插座真是松了一口气
8F:推 yuyuh1986: 其实我觉得他切片切丝不好用欸,因为工具太多要清理,04/12 19:42
9F:→ yuyuh1986: 而且它是像榨汁机那样把食材「压」进机器转盘,当食材04/12 19:42
10F:→ yuyuh1986: 剩下一点点,无法施力压进转盘时,剩下的食材只能用手04/12 19:42
11F:→ yuyuh1986: 切...我现在只用来打面团跟打蛋白,目前用得挺开心的04/12 19:42
12F:→ banmi: 我的是冰起来了啦,小家庭,每次做吐司一定得做两条....04/12 20:44
13F:→ banmi: 现在用panasonic bmt1000家人也觉得很好吃。04/12 20:45
14F:→ banmi: 後悔没买num5,num6最少的粉量实在不适合小家庭。04/12 20:59
所以您比较推荐5系列喽?
15F:推 renny: 切丝我觉得好用耶,做萝卜糕一次刨两斤的萝卜只要一分钟04/12 21:54
16F:→ renny: 剩下的一点点就用手动菜刀切一切就好04/12 21:55
17F:→ renny: 我一次打500g粉做两条土司,但我觉得他很会黏缸都要一直刮04/12 21:55
18F:→ renny: 喜欢他是因为外型,不然专业的搅拌机还是比较好打面团啊04/12 21:56
19F:→ renny: 买了快一年,两天打一次面团,对我来说不可或缺04/12 21:57
感谢回应,两天打一次好勤快呀!
20F:推 dahliamiyu: 买一台,超好用!!! 也有买绞肉和切片配件04/12 23:07
21F:→ dahliamiyu: 因为一开始就只想要这一台 所以装潢时已经预留插座04/12 23:08
22F:→ dahliamiyu: 我一次就算一条吐司也打得很不错04/12 23:08
23F:→ dahliamiyu: 但最近少用切片配件 如果要切大量觉得好用04/12 23:08
24F:→ dahliamiyu: 然後我要说他的榨汁配件是我用过最好用的04/12 23:08
25F:→ dahliamiyu: 榨汁炸得非常乾净 果汁机也很棒 因为是玻璃的材质 04/12 23:09
26F:→ dahliamiyu: 加上底部可以拆 所以洗得很乾净04/12 23:09
太棒了,多谢推坑
27F:推 frog20605: 想请教大家都是用哪个型号的…想买绞肉外挂04/12 23:50
28F:→ banmi: 好像是universal mixer plus吧? 绞肉外挂我也有,不会用 = =04/13 08:07
说明书不好猜吗? ※ 编辑: ellin0409 (122.116.232.173), 04/13/2017 11:04:33
29F:推 VIF: 用过士邦5L换成bosch m5 觉得3D有比传统行星式搅拌好用(钢盆 04/13 12:27
30F:→ VIF: 中央是凸起的)欧规插头是两支圆的(你图1左那种)要买转接插头 04/13 12:27
31F:→ VIF: 就可以插冷气那种三孔插座 04/13 12:28
32F:推 VIF: 使用半年 打1~2条吐司/打蛋白/塔皮饼乾都很满意 升温问题用04/13 12:34
33F:→ VIF: 魔术头巾+冰保可以解决04/13 12:34
感谢分享
34F:推 antiknocking: http://i.imgur.com/WK3LoTF.jpg 04/13 13:41
35F:推 antiknocking: 我买mum6 220V插座离流理台约1.5m,我加了比较粗的 04/13 13:41
36F:→ antiknocking: 延长线喔~但你的插座跟厨房有10m远 不确定是否有 04/13 13:42
37F:→ antiknocking: 这麽长的延长线04/13 13:42
38F:推 antiknocking: http://i.imgur.com/fSTBNZY.jpg04/13 13:45
39F:推 antiknocking: 我的解决方案是 2个转接头+1条延长线 接到220v插座04/13 13:46
谢谢
40F:推 c012402: 要压面只有mum5有喔!04/13 18:28
好的,谢谢
41F:→ renny: 请问VIF版友您打塔皮饼乾是用浆状头还是扁线状那个? 04/13 18:47
42F:→ banmi: 配件也不是不会用,是很少开伙,哈哈,所以买了也没用... 04/13 20:05
43F:→ banmi: 我买num6,如果只打一条12两的吐司,我是都打不太起来 = =04/13 20:06
44F:→ VIF: 回楼上r大 做饼乾先用球状搅拌头打发奶油 混料再换矽胶桨状头 04/13 20:58
45F:→ VIF: 做塔皮用就只用後者 04/13 20:58
感谢您热情分享,还没打过塔皮呢!
46F:推 disnet: 最近也要下手这台罗!04/13 22:41
一起滑吧! ※ 编辑: ellin0409 (122.116.232.173), 04/13/2017 22:58:59
47F:推 renny: 谢谢VIF,我没买浆状头後悔不已,呜呜呜 04/14 08:58
48F:推 dahliamiyu: 我一次对多打到600G的面粉做面包 是没有问题04/14 11:01
49F:→ dahliamiyu: 我应该也是bosch m5 就是有3D 的那一台 04/14 11:02
50F:→ dahliamiyu: 当初就是为了3D的功能买的 XDDDDD04/14 11:02
谢谢 看到後来也选5系列,有3D最好是金属机身,还有符合我的需求,在社团有看到人家推荐X L可以打多打少自选,但在computeruniverse看到头晕也没找到所谓的XL是什麽...... ※ 编辑: ellin0409 (122.116.232.173), 04/14/2017 23:23:56
51F:→ VIF: 大家讲mum XL指的应该是1600w/5.4L的机型 因爲钢盆较大所以会 04/15 12:35
52F:→ VIF: 有最低粉量的限制 04/15 12:35
53F:推 papavqq: 明明配方一样,我的m5不知道为什麽永远无法成团(抱头哭 04/21 14:48
54F:→ papavqq: 跑 04/21 14:48
55F:推 wue5610: 有位置还是买小林等其他的, 05/08 00:53
56F:→ wue5610: b牌建议直接攻顶, 05/08 00:53
57F:→ wue5610: 我是美规m6全配, 05/08 00:53
58F:→ wue5610: 如果有地方我要小林, 05/08 00:53
59F:→ wue5610: 如果有220电我要攻顶, 05/08 00:53
60F:→ wue5610: 美规m6全配快可以买2台欧规m6, 05/08 00:53
61F:→ wue5610: 而台湾小b那台真的太阳春了不建议! 05/08 00:5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