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ry5566 (科理5566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大家做過多高(深)的塔?
時間Sat Apr 8 20:04:18 2017
想請問大家有做過多高 也可說是多深的塔
好像有人用慕斯框(大的那種)做
這樣壓塔用派石豆 用量就蠻大的
另外不知有人用過法芙娜網洞塔圈嗎
那樣的型式還要壓派石或豆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209.2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653060.A.9F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