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ry5566 (科理5566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大家做过多高(深)的塔?
时间Sat Apr 8 20:04:18 2017
想请问大家有做过多高 也可说是多深的塔
好像有人用慕斯框(大的那种)做
这样压塔用派石豆 用量就蛮大的
另外不知有人用过法芙娜网洞塔圈吗
那样的型式还要压派石或豆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4.209.21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653060.A.9F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