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aguan (fish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裡面有焦糖脆片的磅蛋糕?
時間Sat Apr 8 14:04:46 2017
想請問有沒有人做過磅蛋糕裡面是有焦糖脆片的呢?
就是吃的時候裡面可以有不同口感這樣~
爬文板上磅蛋糕食譜還有咕狗都沒有找到相關做法> <
我的想法是先做出焦糖脆片
再跟磅蛋糕麵糊混合後拿去烤
但又疑惑這樣烤的時候焦糖脆片不就融化了嗎?
( 還是冷卻後焦糖脆片就又會自己凝固成脆片了哈哈 )
想請問有沒有人試過可以分享做法的呢~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18.17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631489.A.203.html
1F:→ namidagong: 也想知道+1,不然磅蛋糕口感真的有點單調04/09 10:53
2F:推 KONATSU: 放糖霜玉米片不知道有沒有類似效果?04/09 16:03
感覺玉米片也是可行的!只是真的很想要焦糖片哈哈~~謝謝你>~<
3F:→ cobal: 不是有水果磅蛋糕?口味不會單調呀!!04/09 16:59
我知道水果磅蛋糕口味不會單調~只是想做焦糖口味裡面有焦糖脆片這樣才想說問看看是
不是可行的^^"
※ 編輯: nanaguan (223.140.54.241), 04/09/2017 21:48:00
4F:→ neveneve: 你可以試一次看看啊04/10 00:17
想說看看有沒有板友試過願意分享看看><如果沒有的話也會自己試試的!謝謝^^
5F:推 change522: 可以丟大顆的珍珠糖進去04/10 12:33
我都忘記有珍珠糖了!!!這好棒唷喜歡珍珠糖的口感~~~謝謝你^^
6F:推 dream070912: 你可以試試巴芮脆片,不會融化也不會變軟,但是不便04/10 14:02
7F:→ dream070912: 宜就是了04/10 14:02
咕狗過才知道這食材好酷喔完全沒聽過~~感覺也可以單吃當零嘴(?)謝謝你我下次試試>
~<
※ 編輯: nanaguan (114.137.145.175), 04/11/2017 19:2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