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aguan (fish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里面有焦糖脆片的磅蛋糕?
时间Sat Apr 8 14:04:46 2017
想请问有没有人做过磅蛋糕里面是有焦糖脆片的呢?
就是吃的时候里面可以有不同口感这样~
爬文板上磅蛋糕食谱还有咕狗都没有找到相关做法> <
我的想法是先做出焦糖脆片
再跟磅蛋糕面糊混合後拿去烤
但又疑惑这样烤的时候焦糖脆片不就融化了吗?
( 还是冷却後焦糖脆片就又会自己凝固成脆片了哈哈 )
想请问有没有人试过可以分享做法的呢~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71.18.17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631489.A.203.html
1F:→ namidagong: 也想知道+1,不然磅蛋糕口感真的有点单调04/09 10:53
2F:推 KONATSU: 放糖霜玉米片不知道有没有类似效果?04/09 16:03
感觉玉米片也是可行的!只是真的很想要焦糖片哈哈~~谢谢你>~<
3F:→ cobal: 不是有水果磅蛋糕?口味不会单调呀!!04/09 16:59
我知道水果磅蛋糕口味不会单调~只是想做焦糖口味里面有焦糖脆片这样才想说问看看是
不是可行的^^"
※ 编辑: nanaguan (223.140.54.241), 04/09/2017 21:48:00
4F:→ neveneve: 你可以试一次看看啊04/10 00:17
想说看看有没有板友试过愿意分享看看><如果没有的话也会自己试试的!谢谢^^
5F:推 change522: 可以丢大颗的珍珠糖进去04/10 12:33
我都忘记有珍珠糖了!!!这好棒唷喜欢珍珠糖的口感~~~谢谢你^^
6F:推 dream070912: 你可以试试巴芮脆片,不会融化也不会变软,但是不便04/10 14:02
7F:→ dream070912: 宜就是了04/10 14:02
咕狗过才知道这食材好酷喔完全没听过~~感觉也可以单吃当零嘴(?)谢谢你我下次试试>
~<
※ 编辑: nanaguan (114.137.145.175), 04/11/2017 19:2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