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king 板


LINE

這台的評價實在很少啊,就讓我來發一下超不專業開箱文XD。 原本已經有一台傳統手持攪拌機, 有鑒於如鮮奶油、蛋白這種要打發一段時間的東西,手持起來實在是很痠啊QQ, 再深思熟慮之下(?),終於入手了直立式攪拌機(手持兩用)~~。 考慮了很久,如KA、士邦等這種動輒1~2萬的攪拌機,我這種偶爾玩玩的,實在是下手不 下去啊囧, 像我這種家人不太吃甜點、男友在不同縣市、附近又沒朋友的邊緣人, 考量最重要的一點即是--少量也可打發, 於是就找到荷蘭公主號稱自己1蛋也能發的攪拌機, 剛好momo可以使用折價券,2790-600再用黑狗信用卡3.5%回饋,一台2000出頭,嗯,可以 接受,買了! http://i.imgur.com/UWswNrq.jpg 非常快速就送達XD,送來的箱子不太大呢~ http://i.imgur.com/r1h0Iyu.jpg 將機器拿出來,靠直覺組裝, 搭啦,裝起來就像這樣, http://i.imgur.com/6Gx2Lqs.jpg 機身塑膠的,配色蠻有質感, 機體為中國製造, 手持部分約1kg,還不錯,蠻輕的, http://i.imgur.com/fTHdli5.jpg 內容物含不鏽鋼盤&黑色刮刀一個, 攪拌棒共三組(線型、扁型、螺旋),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去搜尋XDD,就跟網路搜尋的 一模一樣。 這次要測試的是打蛋白, 來試試做個簡單的舒芙蕾(第一次做XD ), http://i.imgur.com/Ig62Kg4.jpg 製作過程就略過啦,最主要為打蛋白部分, 將一顆蛋倒入盆中,最高速先打, http://i.imgur.com/2OQN8Y4.jpg 哦哦哦~是真的打的到呢XDDD 接下來就去滑一下手機,到處逛一逛,這種不用自己手持的感覺真是尊榮啊(誤) ̄▽ ̄ ~ http://i.imgur.com/U8OyXmA.jpg 繼續打, 大約5速打7分鐘,3速打5分鐘左右(好像啦,沒有認真計時XD), 5段的速度差異有出來,不像原本用的1段就超激烈XDD , http://i.imgur.com/iDuLihM.jpg 啊啊,一顆蛋真的打發了呀~~ http://i.imgur.com/OGSuCn4.jpg 接下來把蛋白霜與蛋黃醬拌一拌, 使用附贈黑色刮刀, 嗯~,真是不好用XDDD, 但我為了少洗一個刮刀,死都不把平常用的拿出來XD ,所以就硬是拌一拌啦。 天真的認為一顆蛋的份量至少可做2-3杯吧~, 沒想到一顆蛋的量真的只能做一杯, 害我還把三杯都抹糖了, 是充滿奶油又抹糖的油膩膩餐具啊囧!!!! 又要多洗碗了啊(崩潰), 果然越不想洗碗,越難逃離桎梏呢!(誤) http://i.imgur.com/MuNQXg7.jpg 不過舒芙蕾在烘烤過程中, 不知明的液出一大坨掉在烤盤上, 到底他是怎麼惹QQ! http://i.imgur.com/ty6GRu9.jpg 好啦, 最終還是算順利(?)的完成惹XD, 雖然醜醜的但味道不錯。 http://i.imgur.com/xr9JeAf.jpg 第一次使用測試, 購買價格約2000元左右, 以這種兩用式攪拌機來說算偏高價(如三箭、鍋寶、歌林等,都差不多1000-2000 元), 不過使用起來還不錯, 外觀有質感,附贈3個攪拌頭, 還有最重要的是一個蛋白也能打發啊!!太重要了啊!!! 本來還想試試打少量鮮奶油, 但實在是太懶的再洗一次碗了啊XDD, 下次若有測試再來回報狀況(?)。 結論,2000塊能夠順利打發一顆蛋白,我已經覺得很棒了啊!!以後終於不用再手痠了( 泣), 如有跟我一樣類似需求,而又無高預算的,這台目前試起來真的不錯XD,至少真的可以打 發一蛋啊(是要講幾次) 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72.9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499949.A.C1C.html ※ 編輯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7/2017 01:38:09
1F:推 AbbyTFG: 舒芙蕾進爐前用拇指刮一圈模口,把模口的麵糊刮掉就比較04/07 08:02
2F:→ AbbyTFG: 會直立往上長了04/07 08:02
哦哦!原來是這樣,下次再來試看看,感謝~~
3F:推 jack11070: 推開箱,最近也在考慮要不要買BOSCH那一台萬用料理機04/07 08:42
BOSCH的看起來好強大啊!
4F:推 amoroe13: 好像很不錯耶 有點心動04/07 09:09
5F:→ amoroe13: 請問攪拌的時候,機身會很晃嗎04/07 09:10
如果是有少量需求及重視外表的話,這台還不錯喲XD,搖晃部分沒有特別感覺耶~
6F:推 oilio: 推開箱, 最近剛好在這台跟鍋寶之間做抉擇04/07 10:45
我認為這台優勢就是美+少量XD,但價格也差了鍋寶一倍呢囧
7F:推 makeme: 有蓋子嗎04/07 11:26
沒有哦~~ ※ 編輯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7/2017 12:11:53
8F:推 cjy0321: 打發要5-7分鐘?!真的嗎 前幾天才做舒芙蕾 用鍋寶的打發 04/07 12:11
9F:→ cjy0321: 應該1分鐘吧04/07 12:11
真的,一分鐘感覺才起泡不久XD ※ 編輯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7/2017 12:13:36 不過我是常溫蛋下去打,而且一開始就加了一些糖了XDD(給蛋白充分的嚴苛環境(誤)) ※ 編輯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7/2017 12:15:34 ※ 編輯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7/2017 12:19:27
10F:推 jingpei: 這台跟松木那台造型都很好看!不知道松木那台一顆蛋能不04/07 14:44
11F:→ jingpei: 能打04/07 14:44
松木那台就是真正直立式的了,一顆蛋不知道行不行,但打起麵糰應該比這台強一點(不 負責任猜測XD) ※ 編輯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7/2017 16:46:05
12F:推 yilen: 可以在試打麵糰,成果貼上來看看嗎 觀望這台有一陣子了 04/07 17:46
13F:推 jingpei: 我也想知道這台打少量麵團打起來如何~04/07 19:05
手邊沒有高筋XD,如果有打在貼上來,不過我看網路說明是打成糰ok,但不能打出筋or薄 膜。
14F:推 attack0214: 下次墊個烤盤再烤呀~ 04/07 19:12
好XD,這次就是一個新手亂烤的概念XDDD ※ 編輯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8/2017 17:15:34
15F:→ ci3964: 補充全蛋打發:因為要隔水打,所以直接使用直立根本打不發 04/09 21:03
16F:→ ci3964: XD,要先手持一陣子 04/09 21:03
17F:→ ci3964: 少量鮮奶油也不太好打,最後還是直接手持XD 04/10 12:5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