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3964 (Abby)
看板baking
标题[其他] 荷兰公主 直立/手持搅拌机超不专业开箱
时间Fri Apr 7 01:32:27 2017
这台的评价实在很少啊,就让我来发一下超不专业开箱文XD。
原本已经有一台传统手持搅拌机,
有鉴於如鲜奶油、蛋白这种要打发一段时间的东西,手持起来实在是很酸啊QQ,
再深思熟虑之下(?),终於入手了直立式搅拌机(手持两用)~~。
考虑了很久,如KA、士邦等这种动辄1~2万的搅拌机,我这种偶尔玩玩的,实在是下手不
下去啊囧,
像我这种家人不太吃甜点、男友在不同县市、附近又没朋友的边缘人,
考量最重要的一点即是--少量也可打发,
於是就找到荷兰公主号称自己1蛋也能发的搅拌机,
刚好momo可以使用折价券,2790-600再用黑狗信用卡3.5%回馈,一台2000出头,嗯,可以
接受,买了!
http://i.imgur.com/UWswNrq.jpg
非常快速就送达XD,送来的箱子不太大呢~
http://i.imgur.com/r1h0Iyu.jpg
将机器拿出来,靠直觉组装,
搭啦,装起来就像这样,
http://i.imgur.com/6Gx2Lqs.jpg
机身塑胶的,配色蛮有质感,
机体为
中国制造,
手持部分约1kg,还不错,蛮轻的,
http://i.imgur.com/fTHdli5.jpg
内容物含不锈钢盘&黑色刮刀一个,
搅拌棒共三组(线型、扁型、螺旋),大家有兴趣可以自行去搜寻XDD,就跟网路搜寻的
一模一样。
这次要测试的是打蛋白,
来试试做个简单的舒芙蕾(第一次做XD ),
http://i.imgur.com/Ig62Kg4.jpg
制作过程就略过啦,最主要为打蛋白部分,
将一颗蛋倒入盆中,最高速先打,
http://i.imgur.com/2OQN8Y4.jpg
哦哦哦~是真的打的到呢XDDD
接下来就去滑一下手机,到处逛一逛,这种不用自己手持的感觉真是
尊荣啊(误) ̄▽ ̄
~
http://i.imgur.com/U8OyXmA.jpg
继续打,
大约5速打7分钟,3速打5分钟左右(好像啦,没有认真计时XD),
5段的速度差异有出来,不像原本用的1段就超激烈XDD ,
http://i.imgur.com/iDuLihM.jpg
啊啊,一颗蛋真的打发了呀~~
http://i.imgur.com/OGSuCn4.jpg
接下来把蛋白霜与蛋黄酱拌一拌,
使用附赠黑色刮刀,
嗯~,真是不好用XDDD,
但我为了少洗一个刮刀,死都不把平常用的拿出来XD ,所以就硬是拌一拌啦。
天真的认为一颗蛋的份量至少可做2-3杯吧~,
没想到一颗蛋的量真的只能做一杯,
害我还把三杯都抹糖了,
是充满奶油又抹糖的油腻腻餐具啊囧!!!!
又要多洗碗了啊(崩溃),
果然越不想洗碗,越难逃离桎梏呢!(误)
http://i.imgur.com/MuNQXg7.jpg
不过舒芙蕾在烘烤过程中,
不知明的液出一大坨掉在烤盘上,
到底他是怎麽惹QQ!
http://i.imgur.com/ty6GRu9.jpg
好啦,
最终还是算顺利(?)的完成惹XD,
虽然丑丑的但味道不错。
http://i.imgur.com/xr9JeAf.jpg
第一次使用测试,
购买价格约2000元左右,
以这种两用式搅拌机来说算偏高价(如三箭、锅宝、歌林等,都差不多1000-2000
元),
不过使用起来还不错,
外观有质感,附赠3个搅拌头,
还有最重要的是一个蛋白也能打发啊!!太重要了啊!!!
本来还想试试打少量鲜奶油,
但实在是太懒的再洗一次碗了啊XDD,
下次若有测试再来回报状况(?)。
结论,2000块能够顺利打发一颗蛋白,我已经觉得很棒了啊!!以後终於不用再手酸了(
泣),
如有跟我一样类似需求,而又无高预算的,这台目前试起来真的不错XD,至少真的可以打
发一蛋啊(是要讲几次) 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8.172.9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499949.A.C1C.html
※ 编辑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7/2017 01:38:09
1F:推 AbbyTFG: 舒芙蕾进炉前用拇指刮一圈模口,把模口的面糊刮掉就比较04/07 08:02
2F:→ AbbyTFG: 会直立往上长了04/07 08:02
哦哦!原来是这样,下次再来试看看,感谢~~
3F:推 jack11070: 推开箱,最近也在考虑要不要买BOSCH那一台万用料理机04/07 08:42
BOSCH的看起来好强大啊!
4F:推 amoroe13: 好像很不错耶 有点心动04/07 09:09
5F:→ amoroe13: 请问搅拌的时候,机身会很晃吗04/07 09:10
如果是有少量需求及重视外表的话,这台还不错哟XD,摇晃部分没有特别感觉耶~
6F:推 oilio: 推开箱, 最近刚好在这台跟锅宝之间做抉择04/07 10:45
我认为这台优势就是美+少量XD,但价格也差了锅宝一倍呢囧
7F:推 makeme: 有盖子吗04/07 11:26
没有哦~~
※ 编辑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7/2017 12:11:53
8F:推 cjy0321: 打发要5-7分钟?!真的吗 前几天才做舒芙蕾 用锅宝的打发 04/07 12:11
9F:→ cjy0321: 应该1分钟吧04/07 12:11
真的,一分钟感觉才起泡不久XD
※ 编辑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7/2017 12:13:36
不过我是常温蛋下去打,而且一开始就加了一些糖了XDD(给蛋白充分的严苛环境(误))
※ 编辑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7/2017 12:15:34
※ 编辑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7/2017 12:19:27
10F:推 jingpei: 这台跟松木那台造型都很好看!不知道松木那台一颗蛋能不04/07 14:44
11F:→ jingpei: 能打04/07 14:44
松木那台就是真正直立式的了,一颗蛋不知道行不行,但打起面团应该比这台强一点(不
负责任猜测XD)
※ 编辑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7/2017 16:46:05
12F:推 yilen: 可以在试打面团,成果贴上来看看吗 观望这台有一阵子了 04/07 17:46
13F:推 jingpei: 我也想知道这台打少量面团打起来如何~04/07 19:05
手边没有高筋XD,如果有打在贴上来,不过我看网路说明是打成团ok,但不能打出筋or薄
膜。
14F:推 attack0214: 下次垫个烤盘再烤呀~ 04/07 19:12
好XD,这次就是一个新手乱烤的概念XDDD
※ 编辑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8/2017 17:15:34
15F:→ ci3964: 补充全蛋打发:因为要隔水打,所以直接使用直立根本打不发 04/09 21:03
16F:→ ci3964: XD,要先手持一阵子 04/09 21:03
17F:→ ci3964: 少量鲜奶油也不太好打,最後还是直接手持XD 04/10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