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king 板


LINE

这台的评价实在很少啊,就让我来发一下超不专业开箱文XD。 原本已经有一台传统手持搅拌机, 有鉴於如鲜奶油、蛋白这种要打发一段时间的东西,手持起来实在是很酸啊QQ, 再深思熟虑之下(?),终於入手了直立式搅拌机(手持两用)~~。 考虑了很久,如KA、士邦等这种动辄1~2万的搅拌机,我这种偶尔玩玩的,实在是下手不 下去啊囧, 像我这种家人不太吃甜点、男友在不同县市、附近又没朋友的边缘人, 考量最重要的一点即是--少量也可打发, 於是就找到荷兰公主号称自己1蛋也能发的搅拌机, 刚好momo可以使用折价券,2790-600再用黑狗信用卡3.5%回馈,一台2000出头,嗯,可以 接受,买了! http://i.imgur.com/UWswNrq.jpg 非常快速就送达XD,送来的箱子不太大呢~ http://i.imgur.com/r1h0Iyu.jpg 将机器拿出来,靠直觉组装, 搭啦,装起来就像这样, http://i.imgur.com/6Gx2Lqs.jpg 机身塑胶的,配色蛮有质感, 机体为中国制造, 手持部分约1kg,还不错,蛮轻的, http://i.imgur.com/fTHdli5.jpg 内容物含不锈钢盘&黑色刮刀一个, 搅拌棒共三组(线型、扁型、螺旋),大家有兴趣可以自行去搜寻XDD,就跟网路搜寻的 一模一样。 这次要测试的是打蛋白, 来试试做个简单的舒芙蕾(第一次做XD ), http://i.imgur.com/Ig62Kg4.jpg 制作过程就略过啦,最主要为打蛋白部分, 将一颗蛋倒入盆中,最高速先打, http://i.imgur.com/2OQN8Y4.jpg 哦哦哦~是真的打的到呢XDDD 接下来就去滑一下手机,到处逛一逛,这种不用自己手持的感觉真是尊荣啊(误) ̄▽ ̄ ~ http://i.imgur.com/U8OyXmA.jpg 继续打, 大约5速打7分钟,3速打5分钟左右(好像啦,没有认真计时XD), 5段的速度差异有出来,不像原本用的1段就超激烈XDD , http://i.imgur.com/iDuLihM.jpg 啊啊,一颗蛋真的打发了呀~~ http://i.imgur.com/OGSuCn4.jpg 接下来把蛋白霜与蛋黄酱拌一拌, 使用附赠黑色刮刀, 嗯~,真是不好用XDDD, 但我为了少洗一个刮刀,死都不把平常用的拿出来XD ,所以就硬是拌一拌啦。 天真的认为一颗蛋的份量至少可做2-3杯吧~, 没想到一颗蛋的量真的只能做一杯, 害我还把三杯都抹糖了, 是充满奶油又抹糖的油腻腻餐具啊囧!!!! 又要多洗碗了啊(崩溃), 果然越不想洗碗,越难逃离桎梏呢!(误) http://i.imgur.com/MuNQXg7.jpg 不过舒芙蕾在烘烤过程中, 不知明的液出一大坨掉在烤盘上, 到底他是怎麽惹QQ! http://i.imgur.com/ty6GRu9.jpg 好啦, 最终还是算顺利(?)的完成惹XD, 虽然丑丑的但味道不错。 http://i.imgur.com/xr9JeAf.jpg 第一次使用测试, 购买价格约2000元左右, 以这种两用式搅拌机来说算偏高价(如三箭、锅宝、歌林等,都差不多1000-2000 元), 不过使用起来还不错, 外观有质感,附赠3个搅拌头, 还有最重要的是一个蛋白也能打发啊!!太重要了啊!!! 本来还想试试打少量鲜奶油, 但实在是太懒的再洗一次碗了啊XDD, 下次若有测试再来回报状况(?)。 结论,2000块能够顺利打发一颗蛋白,我已经觉得很棒了啊!!以後终於不用再手酸了( 泣), 如有跟我一样类似需求,而又无高预算的,这台目前试起来真的不错XD,至少真的可以打 发一蛋啊(是要讲几次) 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8.172.9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499949.A.C1C.html ※ 编辑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7/2017 01:38:09
1F:推 AbbyTFG: 舒芙蕾进炉前用拇指刮一圈模口,把模口的面糊刮掉就比较04/07 08:02
2F:→ AbbyTFG: 会直立往上长了04/07 08:02
哦哦!原来是这样,下次再来试看看,感谢~~
3F:推 jack11070: 推开箱,最近也在考虑要不要买BOSCH那一台万用料理机04/07 08:42
BOSCH的看起来好强大啊!
4F:推 amoroe13: 好像很不错耶 有点心动04/07 09:09
5F:→ amoroe13: 请问搅拌的时候,机身会很晃吗04/07 09:10
如果是有少量需求及重视外表的话,这台还不错哟XD,摇晃部分没有特别感觉耶~
6F:推 oilio: 推开箱, 最近刚好在这台跟锅宝之间做抉择04/07 10:45
我认为这台优势就是美+少量XD,但价格也差了锅宝一倍呢囧
7F:推 makeme: 有盖子吗04/07 11:26
没有哦~~ ※ 编辑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7/2017 12:11:53
8F:推 cjy0321: 打发要5-7分钟?!真的吗 前几天才做舒芙蕾 用锅宝的打发 04/07 12:11
9F:→ cjy0321: 应该1分钟吧04/07 12:11
真的,一分钟感觉才起泡不久XD ※ 编辑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7/2017 12:13:36 不过我是常温蛋下去打,而且一开始就加了一些糖了XDD(给蛋白充分的严苛环境(误)) ※ 编辑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7/2017 12:15:34 ※ 编辑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7/2017 12:19:27
10F:推 jingpei: 这台跟松木那台造型都很好看!不知道松木那台一颗蛋能不04/07 14:44
11F:→ jingpei: 能打04/07 14:44
松木那台就是真正直立式的了,一颗蛋不知道行不行,但打起面团应该比这台强一点(不 负责任猜测XD) ※ 编辑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7/2017 16:46:05
12F:推 yilen: 可以在试打面团,成果贴上来看看吗 观望这台有一阵子了 04/07 17:46
13F:推 jingpei: 我也想知道这台打少量面团打起来如何~04/07 19:05
手边没有高筋XD,如果有打在贴上来,不过我看网路说明是打成团ok,但不能打出筋or薄 膜。
14F:推 attack0214: 下次垫个烤盘再烤呀~ 04/07 19:12
好XD,这次就是一个新手乱烤的概念XDDD ※ 编辑: ci3964 (223.138.172.92), 04/08/2017 17:15:34
15F:→ ci3964: 补充全蛋打发:因为要隔水打,所以直接使用直立根本打不发 04/09 21:03
16F:→ ci3964: XD,要先手持一阵子 04/09 21:03
17F:→ ci3964: 少量鲜奶油也不太好打,最後还是直接手持XD 04/10 12:5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