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e5610 (彤菱媽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高雄有人需要天然酵種的嗎?
時間Wed Apr 5 23:46:40 2017
有人想自己養酵種嗎?
法國粉餵養,
因為做的速度趕不上餵養消耗,
所以要送出,
可以每人一份約100G,可以5份以上,
需要的請先告知約好我家管理室自取,
大順好市多付近。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132.10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407203.A.D8F.html
1F:推 melissa1204: 大推好心人QQ 04/05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