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e5610 (彤菱妈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高雄有人需要天然酵种的吗?
时间Wed Apr 5 23:46:40 2017
有人想自己养酵种吗?
法国粉喂养,
因为做的速度赶不上喂养消耗,
所以要送出,
可以每人一份约100G,可以5份以上,
需要的请先告知约好我家管理室自取,
大顺好市多付近。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7.132.10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407203.A.D8F.html
1F:推 melissa1204: 大推好心人QQ 04/05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