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3823 (ChrisMing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慕斯蛋糕模疑問
時間Wed Apr 5 23:23:53 2017
想問一下如圖這兩種形狀的慕斯模
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購入嗎?
網路找好久都找不到
順帶一提,這應該是矽膠模對吧?
矽膠才有辦法脫模吧?
http://i.imgur.com/GI6N30F.jpg
http://i.imgur.com/LYxMDTO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145.18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405835.A.9B9.html
1F:→ neveneve: 我猜這形狀應該是silikomart這個品牌出的模型 04/05 23:51
2F:推 Inory0216: 我有一個像第二張照片的模型,是在日本淺井商店買的 04/06 00:33
3F:→ Inory0216: 不過是金屬模,做慕斯要脫模就拿熱毛巾蓋一下就可以了 04/06 00:34
4F:→ Inory0216: 然後我猜一是用兩個半膜做然後組合的 04/06 00:36
7F:→ krej: 上網拍找一下就有了,只是有點貴 04/06 00:40
8F:→ Inory0216: 真的好貴! 04/06 00:46
9F:推 kirsch06: 義大利silikomart的噢!我在家附近的烘焙行買沒這麼貴耶 04/06 00:54
11F:→ kirsch06: g 04/06 00:56
13F:推 sammy830916: 淘寶買便宜很多喔~圓餅那個我買700多台幣 04/06 02:26
14F:推 cityfear: 三能有代理一間的樣子 04/06 0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