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3823 (ChrisMing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慕斯蛋糕模疑问
时间Wed Apr 5 23:23:53 2017
想问一下如图这两种形状的慕斯模
有人知道哪里可以购入吗?
网路找好久都找不到
顺带一提,这应该是矽胶模对吧?
矽胶才有办法脱模吧?
http://i.imgur.com/GI6N30F.jpg
http://i.imgur.com/LYxMDTO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5.145.18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405835.A.9B9.html
1F:→ neveneve: 我猜这形状应该是silikomart这个品牌出的模型 04/05 23:51
2F:推 Inory0216: 我有一个像第二张照片的模型,是在日本浅井商店买的 04/06 00:33
3F:→ Inory0216: 不过是金属模,做慕斯要脱模就拿热毛巾盖一下就可以了 04/06 00:34
4F:→ Inory0216: 然後我猜一是用两个半膜做然後组合的 04/06 00:36
7F:→ krej: 上网拍找一下就有了,只是有点贵 04/06 00:40
8F:→ Inory0216: 真的好贵! 04/06 00:46
9F:推 kirsch06: 义大利silikomart的噢!我在家附近的烘焙行买没这麽贵耶 04/06 00:54
11F:→ kirsch06: g 04/06 00:56
13F:推 sammy830916: 淘宝买便宜很多喔~圆饼那个我买700多台币 04/06 02:26
14F:推 cityfear: 三能有代理一间的样子 04/06 0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