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trlalt (底莉特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麵包刀選擇
時間Tue Apr 4 23:36:28 2017
之前做蛋糕都是用雙人牌的中式片刀切,
雖然感覺蠻好笑,不過切起來很漂亮。
最近開始做了些土司,
結果土司太柔軟,片刀沒辦法切,
上網買了便宜的麵包刀,
切到一半就快瘋了,
狂掉滿桌屑不說,整條土司切完就像狗啃過,
完整的大概只有幾片而已。
總之查了一下,
想買六協或者雙人牌的麵包刀,
六協價格大概在600元,
主要是很多人推薦,價格也不會太高。
雙人牌大約900元左右,
會考慮它是因為也有不少人推薦,
也因為家裡雙人牌中式片刀實在太好用了,
所以也很期待它的麵包刀是否一樣好用。
主要訴求是希望切軟一點的土司不會整條被壓扁,
掉屑可以少一點(家裡便宜那把太誇張了),
請大家給我意見建議,
或是推薦其他不錯的,價格1500以下的也可以,
謝謝大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9.110.22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320190.A.ACA.html
1F:推 Inory0216: 三能的就很好用,盡量選長一點的酙}千的就直接買電動04/05 00:19
2F:→ Inory0216: 的吧,切面漂亮04/05 00:19
3F:推 k37440: 買電動的+1 不然就把刀磨超利試試看吧04/05 00:50
有道理耶,這個預算可以買電動的
4F:→ littlekero: 貝印日本製、木柄,刀刃長的那把也好切04/05 01:53
謝謝!
6F:→ rosehui: 不錯用。在國外只有550元台幣,我買的時候剛好打75折。04/05 05:39
7F:→ rosehui: 只花了4百多。04/05 05:40
謝謝!
※ 編輯: ctrlalt (124.8.226.192), 04/05/2017 14:16:45
8F:推 hsiao28: 六協有一把便宜的,去年烘焙展買300左右很好用04/05 16:39
9F:推 newef: 電動的+1 你會發現另一個天堂04/05 18:37
10F:推 felicia828: 電動++04/05 23:40
謝謝大家,已決定買電動的試試
11F:推 hiroshiii: 堺孝行04/06 23:17
查了一下,感覺好高級的刀
12F:推 yuclu: 電動好用 但土司屑會噴得到處04/07 10:24
等刀送來試試看
※ 編輯: ctrlalt (124.8.226.192), 04/07/2017 11:2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