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trlalt (底莉特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面包刀选择
时间Tue Apr 4 23:36:28 2017
之前做蛋糕都是用双人牌的中式片刀切,
虽然感觉蛮好笑,不过切起来很漂亮。
最近开始做了些土司,
结果土司太柔软,片刀没办法切,
上网买了便宜的面包刀,
切到一半就快疯了,
狂掉满桌屑不说,整条土司切完就像狗啃过,
完整的大概只有几片而已。
总之查了一下,
想买六协或者双人牌的面包刀,
六协价格大概在600元,
主要是很多人推荐,价格也不会太高。
双人牌大约900元左右,
会考虑它是因为也有不少人推荐,
也因为家里双人牌中式片刀实在太好用了,
所以也很期待它的面包刀是否一样好用。
主要诉求是希望切软一点的土司不会整条被压扁,
掉屑可以少一点(家里便宜那把太夸张了),
请大家给我意见建议,
或是推荐其他不错的,价格1500以下的也可以,
谢谢大家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39.110.22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320190.A.ACA.html
1F:推 Inory0216: 三能的就很好用,尽量选长一点的酙}千的就直接买电动04/05 00:19
2F:→ Inory0216: 的吧,切面漂亮04/05 00:19
3F:推 k37440: 买电动的+1 不然就把刀磨超利试试看吧04/05 00:50
有道理耶,这个预算可以买电动的
4F:→ littlekero: 贝印日本制、木柄,刀刃长的那把也好切04/05 01:53
谢谢!
6F:→ rosehui: 不错用。在国外只有550元台币,我买的时候刚好打75折。04/05 05:39
7F:→ rosehui: 只花了4百多。04/05 05:40
谢谢!
※ 编辑: ctrlalt (124.8.226.192), 04/05/2017 14:16:45
8F:推 hsiao28: 六协有一把便宜的,去年烘焙展买300左右很好用04/05 16:39
9F:推 newef: 电动的+1 你会发现另一个天堂04/05 18:37
10F:推 felicia828: 电动++04/05 23:40
谢谢大家,已决定买电动的试试
11F:推 hiroshiii: 堺孝行04/06 23:17
查了一下,感觉好高级的刀
12F:推 yuclu: 电动好用 但土司屑会喷得到处04/07 10:24
等刀送来试试看
※ 编辑: ctrlalt (124.8.226.192), 04/07/2017 11:2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