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smallyan (我青春ㄟ肉體啊~~~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法式奶油霜當餡
時間Tue Apr 4 23:11:50 2017
這兩天想做個戚風蛋糕體
裡面想夾層
考慮夾自製芋頭餡跟法式奶油霜這兩樣
可是其實我最外層也會塗上鮮奶油
這時我其實有點猶豫到底法式奶油霜到底合不合適?
感覺奶油霜配鮮奶油會膩?
會嗎?還是我想太多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162.1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318713.A.380.html
1F:→ pikake: 個人淺見~要不要選一種就好?奶油霜也可以抹面呀~ 04/05 18:29
2F:→ pikake: 感覺兩種混用~好像有點怪怪滴? 04/05 18:30
3F:→ linsmallyan: 我後來也覺得怪怪的,決定換別款了。謝謝唷 04/05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