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smallyan (我青春ㄟ肉体啊~~~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法式奶油霜当馅
时间Tue Apr 4 23:11:50 2017
这两天想做个戚风蛋糕体
里面想夹层
考虑夹自制芋头馅跟法式奶油霜这两样
可是其实我最外层也会涂上鲜奶油
这时我其实有点犹豫到底法式奶油霜到底合不合适?
感觉奶油霜配鲜奶油会腻?
会吗?还是我想太多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16.162.13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318713.A.380.html
1F:→ pikake: 个人浅见~要不要选一种就好?奶油霜也可以抹面呀~ 04/05 18:29
2F:→ pikake: 感觉两种混用~好像有点怪怪滴? 04/05 18:30
3F:→ linsmallyan: 我後来也觉得怪怪的,决定换别款了。谢谢唷 04/05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