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n103 (向)
看板baking
標題[其他] 購買食物調理機的需要性
時間Mon Apr 3 12:59:47 2017
想請問有購買食物調理機的版友們,
買了之後,用到的機會是否很多?
最近興起了購買調理機的想法,
覺得有時不想用手打或混合的時候,可以使用調理機
加上可將食物打成泥很方便,做一些東西不用再自己切的半死
但是又深怕說買後其實用的機會沒有想像中的多
想請有買的版友能否提供我使用的心得呢
謝謝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SGP771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29.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195590.A.2EE.html
1F:推 makeme: 新手上網買便宜二手 用個一年就知道自己適合否勝過其他人 04/03 13:19
2F:→ makeme: 千言萬語 04/03 13:19
3F:→ donkilling: 能花時間的話,其實網路一堆調理機相關食譜可試玩喔 04/03 15:29
4F:→ donkilling: 不玩玩看,怎麼會知道好不好玩呢XD 04/03 15:30
5F:推 t11223342002: 買了以後很少用,但是一旦有機會用到的時候就覺得非 04/03 15:39
6F:→ t11223342002: 常好用,還好有買調理機,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04/03 15:39
7F:推 chisestar: 買來做塔皮 跟混合超方便 還被我媽借去切高麗菜做水餃 04/03 16:27
8F:推 Inory0216: 我的KA是每天都在用,切片切丁切碎之類的功能的廚房很 04/03 16:52
9F:→ Inory0216: 實用,一開始會需要習慣,不過熟悉後煮飯快又輕鬆 04/03 16:52
10F:推 KONATSU: 看完傑米奧利佛的節目都很想買 04/03 19:57
11F:推 fayachiu: 買了以後真的很少用頗後悔,真的需要又覺得真的買對了 04/03 20:37
12F:推 ballball520: 做塔皮超好用~遇到要大量刨絲的料理也很好用! 04/04 12:28
13F:推 xaviera0710: 做塔皮超好用~ 只是做傑米奧利佛的一機到底卯起來加 04/04 15:46
14F:→ xaviera0710: 料進去打的布朗尼時,做的很開心,但清洗的很崩潰 04/04 15:46
15F:→ Decill: 我為了做青醬有買調理棒 後來少做了擱置就被姐姐拿去 04/04 16:26
16F:→ Decill: 做寶寶的副食品了 XD 04/04 16:26
17F:推 qing55: 請問塔皮是指奶油直接就那個切嗎?奶油不會太硬嗎? 04/04 23:40
18F:推 ballball520: 我奶油都是切丁回冰後才會用調理機打@@a之前是用一種 04/05 00:18
19F:→ ballball520: 圓的奶油切刀慢慢壓碎混粉->手真的是搞到快扭傷~ 04/05 00:19
20F:推 Chiayi0106: 很少用但是用到的時候覺得買對+1 04/05 00:30
21F:推 samchiu: 刨片 刨絲很好用 只能切末 不能切丁 04/05 05:10
22F:推 t11223342002: 調理機也是做司康神器 04/05 0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