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n103 (向)
看板baking
标题[其他] 购买食物调理机的需要性
时间Mon Apr 3 12:59:47 2017
想请问有购买食物调理机的版友们,
买了之後,用到的机会是否很多?
最近兴起了购买调理机的想法,
觉得有时不想用手打或混合的时候,可以使用调理机
加上可将食物打成泥很方便,做一些东西不用再自己切的半死
但是又深怕说买後其实用的机会没有想像中的多
想请有买的版友能否提供我使用的心得呢
谢谢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SGP771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24.29.4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195590.A.2EE.html
1F:推 makeme: 新手上网买便宜二手 用个一年就知道自己适合否胜过其他人 04/03 13:19
2F:→ makeme: 千言万语 04/03 13:19
3F:→ donkilling: 能花时间的话,其实网路一堆调理机相关食谱可试玩喔 04/03 15:29
4F:→ donkilling: 不玩玩看,怎麽会知道好不好玩呢XD 04/03 15:30
5F:推 t11223342002: 买了以後很少用,但是一旦有机会用到的时候就觉得非 04/03 15:39
6F:→ t11223342002: 常好用,还好有买调理机,大概是这样的感觉 04/03 15:39
7F:推 chisestar: 买来做塔皮 跟混合超方便 还被我妈借去切高丽菜做水饺 04/03 16:27
8F:推 Inory0216: 我的KA是每天都在用,切片切丁切碎之类的功能的厨房很 04/03 16:52
9F:→ Inory0216: 实用,一开始会需要习惯,不过熟悉後煮饭快又轻松 04/03 16:52
10F:推 KONATSU: 看完杰米奥利佛的节目都很想买 04/03 19:57
11F:推 fayachiu: 买了以後真的很少用颇後悔,真的需要又觉得真的买对了 04/03 20:37
12F:推 ballball520: 做塔皮超好用~遇到要大量刨丝的料理也很好用! 04/04 12:28
13F:推 xaviera0710: 做塔皮超好用~ 只是做杰米奥利佛的一机到底卯起来加 04/04 15:46
14F:→ xaviera0710: 料进去打的布朗尼时,做的很开心,但清洗的很崩溃 04/04 15:46
15F:→ Decill: 我为了做青酱有买调理棒 後来少做了搁置就被姐姐拿去 04/04 16:26
16F:→ Decill: 做宝宝的副食品了 XD 04/04 16:26
17F:推 qing55: 请问塔皮是指奶油直接就那个切吗?奶油不会太硬吗? 04/04 23:40
18F:推 ballball520: 我奶油都是切丁回冰後才会用调理机打@@a之前是用一种 04/05 00:18
19F:→ ballball520: 圆的奶油切刀慢慢压碎混粉->手真的是搞到快扭伤~ 04/05 00:19
20F:推 Chiayi0106: 很少用但是用到的时候觉得买对+1 04/05 00:30
21F:推 samchiu: 刨片 刨丝很好用 只能切末 不能切丁 04/05 05:10
22F:推 t11223342002: 调理机也是做司康神器 04/05 0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