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ngzhilu (榕芝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無鹽奶油
時間Sun Apr 2 20:46:01 2017
前幾天做蛋糕剩下蠻多無鹽奶油的,還有一大塊是完全未拆封。
請問如果冷藏大概可以多久呢?
有想過要把他變成其他甜點,但最近工作開始繁忙了,應該沒有時間做複雜的甜點,有人
能給個建議,需要用到無鹽奶油的 “簡單甜點” 或是 簡單的什麼料理嗎 ?
謝謝大家了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19.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137095.A.836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19.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137163.A.3C9.html
※ 編輯: rongzhilu (101.13.19.2), 04/02/2017 20:47:09
※ 編輯: rongzhilu (101.13.19.2), 04/02/2017 20:47:38
1F:推 cobal: 瑪德蓮或磅蛋糕!! 04/02 21:03
2F:推 talesr: 可以的話冷凍起來 或者是做擠花餅乾 04/02 21:09
3F:推 liukiki: 可以先分小塊,部分冰冷凍部分冰冷藏 04/02 21:10
4F:推 aglely0919: 奶油可以冰超久都不會壞 04/02 21:11
5F:推 imruofan: 冰冷凍可以放超久 04/02 22:26
6F:→ imruofan: 要消耗大量奶油的話,餅乾蠻適合的 04/02 22:26
7F:推 felicia828: 可以冷凍!放好多個月都沒問題~ 04/02 23:28
8F:→ jack11070: 冷藏放3-4個月都還在用啊,不要氧化就好 04/02 23:55
9F:推 miimom: 做餅乾 04/03 01:19
10F:推 littlechaos: 磅蛋糕一次就可以用掉一條啦 04/03 01:43
11F:推 taya1991: 可以冰冷凍 04/03 06:19
12F:推 andy10217: 冷藏放1、2個月都還可以用+1 04/03 06:25
13F:推 s8511320: 磅蛋糕~好好 04/03 11:21
14F:→ physbook: 自己加鹽打成有鹽奶油拿來塗麵包(誤 04/03 15:46
15F:→ Kukuxumusu: 冷凍用到天荒地老沒問題 04/03 17:17
16F:→ O12: 做奶油擠花餅亁 04/03 18:35
17F:推 amoroe13: 有包好就好,我都冷藏超久的XD" 差不多半年左右 04/03 21:40
18F:推 halei0414: 做塔皮冰起來呢 _ 04/04 12:44
19F:推 Raelian: 炒菜、炒肉絲、抹吐司、湯…很多地方可以用掉 04/04 20:27
20F:推 cjy0321: 快速消耗奶油就是做餅乾又很簡單 04/05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