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ngzhilu (榕芝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无盐奶油
时间Sun Apr 2 20:46:01 2017
前几天做蛋糕剩下蛮多无盐奶油的,还有一大块是完全未拆封。
请问如果冷藏大概可以多久呢?
有想过要把他变成其他甜点,但最近工作开始繁忙了,应该没有时间做复杂的甜点,有人
能给个建议,需要用到无盐奶油的 “简单甜点” 或是 简单的什麽料理吗 ?
谢谢大家了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3.19.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137095.A.836.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3.19.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137163.A.3C9.html
※ 编辑: rongzhilu (101.13.19.2), 04/02/2017 20:47:09
※ 编辑: rongzhilu (101.13.19.2), 04/02/2017 20:47:38
1F:推 cobal: 玛德莲或磅蛋糕!! 04/02 21:03
2F:推 talesr: 可以的话冷冻起来 或者是做挤花饼乾 04/02 21:09
3F:推 liukiki: 可以先分小块,部分冰冷冻部分冰冷藏 04/02 21:10
4F:推 aglely0919: 奶油可以冰超久都不会坏 04/02 21:11
5F:推 imruofan: 冰冷冻可以放超久 04/02 22:26
6F:→ imruofan: 要消耗大量奶油的话,饼乾蛮适合的 04/02 22:26
7F:推 felicia828: 可以冷冻!放好多个月都没问题~ 04/02 23:28
8F:→ jack11070: 冷藏放3-4个月都还在用啊,不要氧化就好 04/02 23:55
9F:推 miimom: 做饼乾 04/03 01:19
10F:推 littlechaos: 磅蛋糕一次就可以用掉一条啦 04/03 01:43
11F:推 taya1991: 可以冰冷冻 04/03 06:19
12F:推 andy10217: 冷藏放1、2个月都还可以用+1 04/03 06:25
13F:推 s8511320: 磅蛋糕~好好 04/03 11:21
14F:→ physbook: 自己加盐打成有盐奶油拿来涂面包(误 04/03 15:46
15F:→ Kukuxumusu: 冷冻用到天荒地老没问题 04/03 17:17
16F:→ O12: 做奶油挤花饼亁 04/03 18:35
17F:推 amoroe13: 有包好就好,我都冷藏超久的XD" 差不多半年左右 04/03 21:40
18F:推 halei0414: 做塔皮冰起来呢 _ 04/04 12:44
19F:推 Raelian: 炒菜、炒肉丝、抹吐司、汤…很多地方可以用掉 04/04 20:27
20F:推 cjy0321: 快速消耗奶油就是做饼乾又很简单 04/05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