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cy (vocy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做餅乾全蛋或蛋白的差別?
時間Sun Apr 2 13:40:13 2017
如題
有些食譜用的是全蛋
有些食譜只用蛋白
請問做起來口感有什麼不同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7.106.20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111616.A.4B5.html
1F:→ krej: 蛋黃酥,蛋白脆,蛋黃加蛋白又酥又脆 ...... 04/02 14:10
2F:→ change522: 加蛋殼可以增加口感 XDD 04/02 19:56
3F:→ felicia828: 蛋殼xdddddd 04/02 23:30
4F:推 ya9945129: 蛋殼XD 04/03 01:28
5F:推 miimom: 我自己不喜歡加蛋ㄟ。我喜歡酥酥的餅乾,加蛋之後會變比 04/03 10:34
6F:→ miimom: 較脆。 04/03 10:34
7F:→ jinlin1107: 加蛋殼XDDDD笑死 04/03 14:14
8F:推 TiTT: 蛋殼XDDDD 04/03 20:38
9F:推 koboy: 蛋殼烤過再用調理機打成細粉,感覺可以加到配方中 04/03 23:49
10F:推 S951118123: 樓上xdddd高鈣餅乾 04/05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