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cy (vocy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做饼乾全蛋或蛋白的差别?
时间Sun Apr 2 13:40:13 2017
如题
有些食谱用的是全蛋
有些食谱只用蛋白
请问做起来口感有什麽不同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50.117.106.20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111616.A.4B5.html
1F:→ krej: 蛋黄酥,蛋白脆,蛋黄加蛋白又酥又脆 ...... 04/02 14:10
2F:→ change522: 加蛋壳可以增加口感 XDD 04/02 19:56
3F:→ felicia828: 蛋壳xdddddd 04/02 23:30
4F:推 ya9945129: 蛋壳XD 04/03 01:28
5F:推 miimom: 我自己不喜欢加蛋ㄟ。我喜欢酥酥的饼乾,加蛋之後会变比 04/03 10:34
6F:→ miimom: 较脆。 04/03 10:34
7F:→ jinlin1107: 加蛋壳XDDDD笑死 04/03 14:14
8F:推 TiTT: 蛋壳XDDDD 04/03 20:38
9F:推 koboy: 蛋壳烤过再用调理机打成细粉,感觉可以加到配方中 04/03 23:49
10F:推 S951118123: 楼上xdddd高钙饼乾 04/05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