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RAFFL (86魔人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請推薦桌上型攪拌器
時間Fri Mar 24 20:08:42 2017
目前家裡使用的是勳風牌的桌上型攪拌機,
但自從去上了烘焙班後,明顯感覺攪拌機不太夠力,
攪拌所需的時間大概是烘焙班的三倍以上,
雖然知道不能拿桌上型跟烘焙班的大型攪拌機相比,
但…因為目標考取丙級,之後再去考乙級,
若要在家裡練習的話這樣實在太難抓時間,
因此想換一台好一點的桌上型攪拌機,
想請問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品牌、型號呢?
因為剛好5、6月會去日本,
也想順便問問大家會推薦從日本扛回來嗎?
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76.22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0357325.A.9BB.html
1F:推 ryan4182005: 有要考麵包丙級嗎? 如果沒有預算限制買台落地型當 03/24 22:09
2F:→ ryan4182005: 然最好 03/24 22:09
3F:→ ISRAFFL: 目前是在學蛋糕烘焙,也對這方面比較有興趣,受限於家裡 03/24 23:39
4F:→ ISRAFFL: 空間所以只能選桌上型的 03/24 23:39
5F:推 Inory0216: 要傳精蛋糕就買KA5,不然就看看士邦8或小林7 03/25 00:01
6F:→ Inory0216: 專精 03/25 00:02
7F:推 ddyyii: 預算多少?預算多就AO Bosch 03/25 00:43
8F:→ ddyyii: 預算少就國産的 03/25 00:43
9F:推 dfg22200q: 我都用麵包機減少份量打,練習一次過麵包丙級 03/25 12:28
10F:→ ISRAFFL: 預算大概1-2萬 03/25 19:14
11F:→ banmi: bosch如果是num 5系列,代購我猜一萬左右吧? 03/25 20:27
12F:推 Ti6Al4V: 如果你的預算有到兩萬,桌上型推bosch xl系列,落地可買 03/26 10:50
13F:→ Ti6Al4V: 小林12加小缸小球 03/26 10:50
14F:推 mtvtwo: bosch num5打一公斤不太行喔 03/28 13:06
15F:→ cpbug: 不太建議在日本扛攪拌機回來……保固是很大的問題… 03/29 08:49
16F:→ rosehui: 日本100V,在台灣會多負擔40%的負荷。攪拌機已經夠脆弱的 04/02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