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RAFFL (86魔人)
看板baking
标题[问题] 请推荐桌上型搅拌器
时间Fri Mar 24 20:08:42 2017
目前家里使用的是勳风牌的桌上型搅拌机,
但自从去上了烘焙班後,明显感觉搅拌机不太够力,
搅拌所需的时间大概是烘焙班的三倍以上,
虽然知道不能拿桌上型跟烘焙班的大型搅拌机相比,
但…因为目标考取丙级,之後再去考乙级,
若要在家里练习的话这样实在太难抓时间,
因此想换一台好一点的桌上型搅拌机,
想请问大家有没有比较推荐的品牌、型号呢?
因为刚好5、6月会去日本,
也想顺便问问大家会推荐从日本扛回来吗?
谢谢大家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176.22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king/M.1490357325.A.9BB.html
1F:推 ryan4182005: 有要考面包丙级吗? 如果没有预算限制买台落地型当 03/24 22:09
2F:→ ryan4182005: 然最好 03/24 22:09
3F:→ ISRAFFL: 目前是在学蛋糕烘焙,也对这方面比较有兴趣,受限於家里 03/24 23:39
4F:→ ISRAFFL: 空间所以只能选桌上型的 03/24 23:39
5F:推 Inory0216: 要传精蛋糕就买KA5,不然就看看士邦8或小林7 03/25 00:01
6F:→ Inory0216: 专精 03/25 00:02
7F:推 ddyyii: 预算多少?预算多就AO Bosch 03/25 00:43
8F:→ ddyyii: 预算少就国産的 03/25 00:43
9F:推 dfg22200q: 我都用面包机减少份量打,练习一次过面包丙级 03/25 12:28
10F:→ ISRAFFL: 预算大概1-2万 03/25 19:14
11F:→ banmi: bosch如果是num 5系列,代购我猜一万左右吧? 03/25 20:27
12F:推 Ti6Al4V: 如果你的预算有到两万,桌上型推bosch xl系列,落地可买 03/26 10:50
13F:→ Ti6Al4V: 小林12加小缸小球 03/26 10:50
14F:推 mtvtwo: bosch num5打一公斤不太行喔 03/28 13:06
15F:→ cpbug: 不太建议在日本扛搅拌机回来……保固是很大的问题… 03/29 08:49
16F:→ rosehui: 日本100V,在台湾会多负担40%的负荷。搅拌机已经够脆弱的 04/02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