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ztea (oztea)
看板baking
標題[洽特] 嘉麗寶純苦巧克力鈕扣-台中南區/郵寄
時間Sun Mar 19 22:57:05 2017
徵滿啦~
(1)購買商品:
嘉麗寶純苦巧克力鈕扣(100%)CALLEBAUT 100% Cocoa mass
(2)主購購入來源、購入金額(若是分裝團請註明購入容量/尺寸):
https://shopee.tw/product/7848088/49648681/
2.5公斤1250元
(3)找的代買PTT ID/匯率 or刷卡銀行/匯率:
沒有找代買
(4)合購商品每份規格/金額:
500g為一單位/250元
分裝會用一層食品用塑膠袋先包好, 再用夾鏈袋包起來
(5)運費分攤&雜支費用:
低溫宅配120元/共5單位=24元
雜支費用無
(6)主購自己要的數量/欲徵數量or預計截止日期:
想要2單位, 徵3單位湊2.5kg
(7)其他:
1. 面交時間事先約大概都可以
2. 面交地點:復興路工學路交叉口肯德基
3. 聯絡方式:ptt站內信, 確定開團會給手機
4. 想先從中價位的開始用起, 先徵看看能不能湊滿
5. 不需事先匯款, 所以請不要跑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214.2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89935428.A.0E6.html
※ 編輯: oztea (220.134.61.167), 03/20/2017 20:20:48
1F:→ xyz246abc456: 不考慮直接跟德麥拿嗎? 台中有營業所喔 03/20 21:26
2F:→ oztea: 明天打電話去問,謝謝你喔^^ 03/20 22:37
3F:→ oztea: 剛聯絡完德麥, 直接去拿貴好多 03/21 09:21
4F:→ xyz246abc456: 其實這也是我最近遇到的一個奇妙問題:跟代理商直接 03/21 10:34
5F:→ xyz246abc456: 拿的價格卻不如去中盤商拿的優惠,不知道有誰能夠 03/21 10:35
6F:→ xyz246abc456: 幫我解惑嗎XD 03/21 10:35
※ 編輯: oztea (220.134.61.167), 03/22/2017 14:24:11
7F:推 conundrum: 很簡單啊 如果大家都直接跟代理拿 誰要當盤商? 04/21 22:20